2018年7月25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第二個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命名!

繼 2017 年初全球首個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後,樂園第二個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同時亦是樂園新階段擴展計劃中第二個啟用項目正全速打造當中,將於 2019 年於明日世界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 (7月25日) 正式公佈遊樂設施命名為「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Ant-Man and The Wasp:Nano Battle),最令粉絲喜出望外的是,Marvel Studios《蟻俠 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 中的那兩位主角保羅活特 (Paul Rudd) 和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 將會亮相於遊樂設施當中。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影片提供

保羅活特 (Paul Rudd) 表示:「我一直都是迪士尼的粉絲,對於香港迪士尼將擁有蟻俠的遊樂設施,實在令人無比興奮。」

拍檔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 亦對於其主演的電影角色,會作為樂園遊樂設施的主題感到難以置信:「我很高興 Marvel 系列的電影,首次加入女英雄的名字於戲名之中,而這位 Marvel 女英雄能夠成為樂園遊樂設施的主角之一,實在感到榮幸。」

公佈遊樂設施名稱同時,樂園亦透露了多一點資料!遊樂設施大樓爲「神盾局」(S.H.I.E.L.D.) 科技館,是香港「史達科技展」建築群的一部分,賓客將乘搭「神盾局」最新研發的野戰車,與蟻俠及黃蜂女並肩抵禦邪惡海德勒 (HYDR) 勢力的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 及機械蟲軍團。

連同 2017 年開幕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於來年登場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以及 2023 年登陸的「復仇者聯盟」主題遊樂設施,樂園正按計劃逐步建構成超級英雄的亞洲基地。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建計劃,直到 2023 年期間每年都會有新項目落成啟用。今年 5 月就先有全新演出場地「樂韻叢林」及互動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為擴建計劃揭開序幕,在未來日子,賓客將體驗到不同迪士尼主題體驗的新項目,包括匯聚 13 個迪士尼公主故事的新城堡、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體驗以及大熱動畫《魔雪奇緣》主題區等。

了解計劃內容:樂園發展計劃

樂園地標建築「城堡」正華麗變身當中,新城堡以 13 個迪士尼公主故事為設計靈感,於原有「睡公主城堡」結構上進行擴建,多個新樓塔及頂尖將呈獻每個迪士尼公主故事的象徵,例如紅蘋果、魔法玫瑰等,而嶄新的日夜演出,將於新城堡舞台上演。

現時城堡的工程圍板上展現了 13 個迪士尼公主故事的場景及經典歌詞,樂園更誠邀賓客攜手創作新城堡馬賽克圖片。賓客可於 Instagram 或微博上載於迪士尼公主故事場景或任何於樂園拍攝的珍貴回憶照片,並加入標籤 #拼出新城堡 或 #CreateADisneyCastle 又或者上載至活動網站 www.CreateADisneyCastle.com,有興趣可掃瞄上圖 QR Code 了解活動詳情。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