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影碟即日上市!

Marvel Studios 十年精心鋪排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獲好評,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相關影碟產品於 8 月 21 日上市,Marvel 迷可以在家中進行無限播放,重温細看多個經典場面。

故事內容
「復仇者聯盟」核心成員「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雷神」、「黑寡婦」、「變形俠醫」、「紅女巫」、「幻視」、「戰鬥機器」、「飛隼」及「寒冬戰士」,聯同「奇異博士」、「黑豹」、「蜘蛛俠」及「銀河守護隊」等組成最強正義之師,力阻宇宙霸主「魁隆」齊集各具異能的「無限聖石」,攜手粉碎其滅絕蒼生的恐怖大計,引爆 Marvel 電影宇宙歷來最轟烈的生死交鋒!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 7.1.4 Dolby Atmos、西班牙語7.1 Dolby Digital Plus7.1 Dolby Digital Plus、日語 7.1 Dolby Digital Plus、法語 Dolby Digital 5.1
  • 音效:7.1.4 Dolby Atmos、Dolby digital plus 7.1、Dolby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法文、西班牙文、韓文、泰文、日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Widescreen 2.39:1
  • 片長:149 mins
BLU-RAY 3D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國語 Dolby 5.1、韓語 Dolby 5.1、葡萄牙語 Dolby 5.1、西班牙語 Dolby 5.1
  • 音效:7.1 DTA-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49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國語 5.1 Dolby Digital、泰語 5.1 Dolby Digital、韓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A-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49 mins
藍光影碟特別收錄
  • Strange Alchemy
  • The Mad Titan
  • Beyond The Battle:Titan
  • Beyond The Battle:Wakanda
  • Deleted Scenes
  • Audio Commentary
DVD (3區)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泰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49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最強陣容 同仇敵愾 聯手滅霸

Marvel Studios鋪排10年的重頭鉅獻《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邀得《美國隊長2》及《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賣座導演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和祖羅素 (Joe Russo) 聯手執導,並由 Marvel Studios 主席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掌舵,打造出全宇宙期待的超強列陣,並拆解以往多部超級英雄片中埋下的伏線!

鐵甲奇俠 (羅拔唐尼 飾)
「鐵甲奇俠」是 Marvel 電影宇宙不可或缺的基石,同時亦是「復仇者聯盟」的領袖!曾於過去多部電影中,率領其他超級英雄保衛地球!今次,「鐵甲奇俠」將會遇到史上最棘手的問題及挑戰,更要經歷多重心理掙扎!

美國隊長 (基斯伊雲斯 飾)
「美國隊長」自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役後,一直被政府追捕!逃亡兩年,再度現身的「美國隊長」,將會同舊拍檔聯手,挑戰終極反派!

雷神 (基斯咸士禾夫 飾)
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中,「雷神」成功瓦解聖域界的滅亡危機,但失去一隻眼。今次將會回歸「復仇者聯盟」,同一班隊友並肩作戰!

黑寡婦 (施嘉莉祖安遜 飾)
同樣是「復仇者聯盟」核心成員的「黑寡婦」,跟「美國隊長」一樣,自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就消失,行蹤成謎!

變形俠醫 (麥克雷法路 飾)
經歷聖域界大戰後,「變形俠醫」同老友「雷神」將會一齊歸隊!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中,「變形俠醫」已經漸漸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憤怒再不是他的弱點。今次,觀眾更會見到「變形俠醫」有更多人性化的舉動,令人驚喜!

星爵 (基斯柏特 飾)
在宇宙有主場之利的「星爵」將會率領「銀河守護隊」隊員,Full Team 拍住「復仇者聯盟」,齊齊對抗最強奸角「魁隆」!一向招招積積又我行我素的「銀河守護隊」,遇上「復仇者聯盟」又會擦出什麼火花?

奇異博士 (班尼迪甘巴貝治 飾)
「復仇者聯盟」的另一位重量級新盟友就是「奇異博士」!相信大家都記得他曾經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驚喜客串,協助「雷神」尋找奧丁。今次,是他首次正式同其他超級英雄交手!擁有最強法力的他,絕對是「復仇者聯盟」的好拍檔!

蜘蛛俠 (湯賀蘭 飾)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和《蜘蛛俠:強勢回歸》中,「蜘蛛俠」一直都在「鐵甲奇俠」的護蔭下成長。來到《復仇者聯盟3》,他終於能夠獨當一面,跟「復仇者聯盟」攜手,阻止「魁隆」邪惡計劃!
黑豹 (查特域克保斯曼 飾)
延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黑豹》的劇情發展,「黑豹」鐵查拉將會與「美國隊長」聯手對抗邪惡勢力。「黑豹」更決心全面開放其王國瓦干達,破天荒利用汎合金力量,跟「復仇者聯盟」合力拯救世界!

嘉魔娜 (素兒蘇丹娜 飾)、 獵布拉 (嘉倫招仁 飾)
《銀河守護隊》系列提及到,嘉魔娜和獵布拉雖然是「魁隆」的養女,卻一直被他以變態手法培訓,令她們童年深受創傷,留下極大陰影!來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兩姊妹將會與「復

洛基 (湯希丹斯頓 飾)
無可置疑,洛基是 Marvel 電影宇宙中,最深受觀眾愛戴的反派!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中,他更同阿哥「雷神」拍住上,拯救聖域界!不過,今次洛基竟然向「魁隆」獻上宇宙魔方,到底心裡有何盤算?

六大無限聖石 超異能解構

橫行 Marvel 宇宙的人氣大反派「魁隆」,是嘉魔娜及獵布拉的養父,能力和來歷一直極之神秘,10 年來只在《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及《銀河守護隊》短暫露面;來到今次《復仇者聯盟3》,「魁隆」終於強勢現身,首度與各路英雄正面交鋒,誓必齊集 6 粒無限聖石,達到毀滅半個宇宙的終極目的!

空間石 Space Stone
顏色:藍
作用:控制空間,包括傳送任何個體到不同空間,蘊藏的能量更可製造強大武器
擁有者:洛基

現實石 Reality Stone
顏色:紅
作用:能量極大,能夠憑意志扭曲現實,影響宇宙萬物
擁有者:收藏者

力量石 Power Stone
顏色:紫
作用:能夠瞬間激增能量,力量足以摧毀整個星球
擁有者:新星軍團

心靈石 Mind Stone
顏色:黃
作用:輕易控制別人的思想,令他們對持有者言聽計從,更能增長智慧
擁有者:幻視

時間石 Time Stone
顏色:綠
作用:控制時間,走進平行宇宙,扭轉時空
擁有者:奇異博士

靈魂石 Soul Stone
顏色:橙
作用:有操控宇宙間所有靈魂之大能!想得到它的人,必先要犧牲自己最寶貴的東西
擁有者:一位久未登場的 Marvel 角色,真身令人意想不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