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亞洲首間!】Starbucks 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市集咖啡店」正式開幕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美國小鎮大街近日傳來陣陣咖啡香氣,原來是由經過全新粉飾並於 8 月 23 日開幕的「市集咖啡店」(Market House) 傳出來。新店由連鎖咖啡品牌 Starbucks 主理,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及亞洲區迪士尼樂園園內首家 Starbucks 咖啡店,開幕當天已人流不斷,可見其品牌與迪士尼的奇妙魔法同樣令人著迷。

現時全球就只有加州迪士尼樂園、華特迪士尼世界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內設有 Starbucks 咖啡店。有趣的是 2013 年在加州迪士尼樂園開幕的 Starbucks 咖啡店和香港迪士尼樂園這間新店都是設於美國小鎮大街同一位置,同一建築內 (當然裝潢不同),而大家的店名同樣是 "Market House",不過香港的櫥窗採用了 2011 年始用的新商標,而加州迪士尼樂園則採用了 1971 始創商標,後者古典味重,配合美國小鎮大街的懐舊氣氛中實有別有一番風味。

「市集咖啡店」座落於美國小鎮大街與中央街交界的三層高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內,由原由「市集餅店」改修而成。新店以天然木材及物料作裝潢,配合柔和燈光營造出温馨舒逸的傳統咖啡店氣氛。

「市集咖啡店」與隔壁近月完成重修的「大街餅店」相連,兩店夾埋提供豐富的飲料及美食選擇。

為慶祝「市集咖啡店」開幕,Starbucks 首次在亞洲迪士尼樂園推出 Starbucks「迪士尼奇妙系列」商品,分別有 24oz Starbucks 迪士尼奇妙凍杯12oz 迪士尼奇妙雙層咖啡杯兩款選擇,杯身結合了 Starbucks 及迪士尼樂園的經典圖案,一面是經典 Starbucks 雙尾人魚商標,另一面印有 Disney Parks 及米奇、米妮、布魯托、占美妮、城堡、魔法帽、木馬等圖案,現已於「市集咖啡店」發售中。
  • 24oz STARBUCKS 迪士尼奇妙凍杯:港幣$298
  • 12oz 迪士尼奇妙雙層咖啡杯:港幣$338
外賣飲品杯亦以「迪士尼奇妙系列」為設計,與樂園的歡樂氣氛完美融合,更是全港 Starbucks 分店中唯一獨有。

「市集咖啡店」提供三個餐牌超過 30 款飲品,分別有特濃咖啡及經典之選Teavana 手調茶飲星冰樂,售價較一般分店高港幣$7 是可接受範圍。最重要是!此店都可以用星巴克卡付款及為 Starbucks Rewards 儲星星。另與市面門市一樣,自攜飲品杯選購飲料可減港幣$4。

咖啡店供應多款烘焙糕餅食品,賓客在樂園玩到肚餓時,如今有多一個祭飽五臟廟的新選擇。

店中央的兩個貨架除發售上述「迪士尼奇妙系列」商品外,亦同時提供包裝咖啡產品,包括濃縮烘焙咖啡豆、蘇門答臘咖啡豆、法國烘焙咖啡豆、掛耳式咖啡及 VIA 即溶咖啡等。

店内設有調味站,提供多款調味料。

店內不同角落及櫥窗都有各式豐富與咖啡有關的佈置,其中亦保留了之前「市集餅店」的多張奧地利舊照,並重置於新位置,同時亦有新的裝飾畫加入店内,這店的每項裝飾都相當值得細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