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可愛妹頭穿上米奇服,林阿珍造型最煞食!

香港原創品牌 iXTEE Mui-Chan (妹頭) 造型多變,今次「妹頭」更聯乘迪士尼,要賀一賀米奇 90 週年。她分別穿上經典的灰黑及紅黃黑米奇造型套裝,另有兩款經典林阿亞造型及小鳳仙裝,在細節位上亦加入米奇元素。小編一見林珍造就已經被深吸引著!各位「妹頭」粉絲可由 9 月 29 日起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特設的「米奇 90 週年期間限定店」選購到兩款米奇經典造型款式,而林亞珍及小鳳仙款式會在場內率先展出。

「妹頭」米奇灰黑造型:經典限定版丨「妹頭」米奇紅黃黑造型
港幣$799/款

「妹頭」Cosplay 米奇兩款經典標誌性的造型,要賀一賀他 90 週年大日子。

「妹頭」小鳳仙造型
穿上民國小鳳仙裝的「妹頭」另有一番優雅,配上米奇頭飾更顯可愛。設計師在服裝細節上加入米奇及米妮元素,包括鈕扣及鞋面的米奇配飾,服裝布料更印上清麗脫俗的米妮圖案。

「妹頭」林亞珍造型
「妹頭」徹頭徹尾打扮成 80 年代經典角色林亞珍,可謂四個造型當中最吸晴的一款,大家又可以留意一下服飾細節!在格紋襯衫有米奇蹤影,波鞋又會發現代表米奇的「M」字,最利害是布袋印有米奇 90 週年標誌。

「米奇 90 週年期間限定店」詳情:
  • 日期:2018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21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層
IXTEE Mui-Chan X Disney Mickey Mouse 90t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