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 CITIZEN 達成企業聯盟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日本著名腕錶廠商 CITIZEN 達成企業聯盟,是該品牌繼與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後,第三個達成企業聯盟合作關係的迪士尼度假區。

作為長期企業聯盟合作伙伴,CITIZEN 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時計,其商標將出現在樂園指定時計內,而每週樂園時間表,亦會印有 CITIZEN 贊助商標誌。商標首次出現,是在 2018 年 8 月 26 日 - 9 月 1 日,以《玩轉腦朋友》阿燥為封面的樂園時間表上。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表示:「香港迪士尼樂園期待與鐘錶業先驅 CITIZEN 建立企業聯盟關係。CITIZEN 與迪士尼同樣熱衷於創新與創意,我們將携手為賓客帶來最佳的體驗。」

CITIZEN 時計株式會社社長兼首席執行官 Toshio Tokura 說:「CITIZEN 與迪士尼同樣是世界知名品牌,兩者都致力透過精巧的細節及品質,為客人創造奇妙體驗。今次兩家歷史悠久的公司建立全球性企業聯盟合作,是一個完美的配搭。」

CITIZEN 除與迪士尼度假區合作外,亦進一步與迪士尼擴展全球性的合作伙伴關係,更獲得與 Disney Music Group 全球音樂授權的合作機會,贊助在日本舉辦「迪士尼經典音樂會」系列。CITIZEN 亦會贊助 Marvel New Media’s Creative Space 2018 發展 Marvel 官方網站 (Marvel.com) 內的 Marvel Minute 及其他多媒體內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