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時代廣場米奇90週年限定店推獨家香港情懷產品

要揾至齊至獨特設計的米奇 90 週年產品,一定要到由 9 月 29 日起開業,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的「米奇 90 週年期間限定店」。面積達 1,300 呎的限定店,以米奇標誌性的黑白黑三色作主調,將發售多達 500 款產品,大部分均為香港首發及以本土元素作設計,相信必定是鼠迷搶購收藏的熱點。

店內將發售多款產品,可分為兩個主要系列,分別是 “Mickey:the True Original” 及結合米奇造型及香港本土特色元素的「米奇90週年-香港情懷系列」,例如以經典紅白藍圖紋配以米奇圖案,另有一系列限量聯乘米奇造型商品於限定店登場,例如本地原創「妹頭」公仔。

店內更特設「米奇之家」客廳佈置,展示由紅A塑膠廠推出的米奇 90 週年懷舊系列商品,包括燈罩、漏斗椅、高腳杯及防潮箱等。

了解更多:https://bit.ly/2OTnc1m


迪士尼徽章除樂園外,在香港市面由 Disney Store 香港門市結束後已經買少見少,今次限定店就推出多款米奇造型徽章,而且都幾大隻實在值得鼠迷珍藏。

此系列主題產品以格紋為設計,有磁貼、攬枕連毛氈、情侶裝T恤等產品。

"Mickey The True Original" 限量版公仔分別有黑色及金色選擇,每款限量 100 隻,喜歡收藏公仔的鼠迷不可錯過。

米奇裝飾貼紙,有多個不同年代的米奇造型讓你裝飾在個人手帳。

喜歡收集明信片的鼠迷就一定不要錯過三套米奇 90 週年限定明信片,分別以黑白復刻、90 字樣及香港元素為設計。

多款米奇主題手機配件以 90 字樣、"The True Original" 及充滿香港特色的紅白藍紋作設計。

限定店推出首次登場的米奇星空 Led 燈,雲朵外形設計配上米奇及星空圖案。

米奇夜光T恤亦是首次在限定店發售。

以上展示只是限定店一小部分產品,還有更多款式陸續登場,有時間就要去店內看看!

「米奇 90 週年期間限定店」詳情:
  • 日期:2018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21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層
圖:Innoduction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