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紅A推出米奇90週年經典懷舊系列

屹立香港越半世紀的星光實業有限公司 - 紅A塑膠廠,相信都沒有香港人不認識。廠方為米奇 90 週年破天荒推出融入了米奇元素設計的懷舊收藏系列商品,包括街市常見的經典燈罩、60 年代紅極一時的漏斗椅、高腳杯以及防潮箱等。各位鼠迷將可由 9 月 29 日起,在銅鑼環時代廣場「米奇 90 週年期間限定店」特設的「米奇之家」客廳佈置率先欣賞各款紅A米奇家品。
紅A米奇 90 週年 - 燈罩
港幣$168

經典紅A燈罩可謂街市的象徵之一,廠方以米奇頭造型加入燈罩上,變得時尚又摩登,可配搭吊燈或底座使用。

紅A米奇 90 週年 - 漏斗櫈 (米奇/米妮)
港幣$498/款

紅A另一款經典產品漏斗櫈於 60 年代紅極一時,其獨特漏斗造型更有外觀設計註冊,今次廠方以米奇經典紅、黑兩色製作,櫈蓋可揭開存放物品,又可以分拆套疊方便收藏,最高負重量 350 磅,備有米奇及米妮兩款櫈面選擇。

紅A米奇 90 週年 - 密封式防潮箱
港幣$288

日常活動中不時需將輕巧電子產品、易通風食品甚至蔘茸海味等乾貨存放在防潮箱,這款防潮箱以米奇裝飾頂蓋,兩個鎖扣更以米奇手套作設計,圍邊附有膠圈備有防潮、防UV、防霉、防氧化、防塵及防鏽功能。

紅A米奇 90 週年 - 微波爐食物盒
港幣$128

無論返工定返學都有機會用到食物盒帶飯,這款描繪有米奇形象的食物盒,可入微波爐、洗碗機,更有活動隔片可分隔飯菜,密封式設計避免食物受到污染。

紅A米奇 90 週年 - 酒杯
港幣$188

晶瑩剔透的紅A米奇及米妮酒杯,以仿水晶設計,杯身印有簡約米奇或米妮頭像。

「米奇 90 週年期間限定店」詳情:
  • 日期:2018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21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層
圖:星光實業有限公司 - 紅A塑膠廠丨Innoduc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