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Sugarfina 聯乘迪士尼推出米奇 90 週年糖果系列

俘虜各位少女芳心的美國著名糖果品牌 Sugarfina 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米奇 90 週年糖果及朱古力產品系列,並特別設計了三款特別版糖果、三款米奇包裝朱古力及兩款精緻限量版糖果禮盒,以向米奇的經典造型致敬。而產品將於 9 月 28 日 (星期五) 在 Sugarfina 海港城店發售。

「米奇頭造型軟糖」(士多啤梨味)
「米奇手套造型軟糖」(生日蛋糕味)
「Mickey Buttons 糖果」

港幣$88/款

三款特別版糖果以米奇標誌性元素為設計,包括士多啤梨口味的「米奇頭造型軟糖」(圖1.)、生日蛋糕口味的「米奇手套造型軟糖」(圖2.) 及裹上米奇經典顏色的「Mickey Buttons 糖果」(圖3.),每款糖果均盛載於 Sugarfina 經典透明方盒內,盒身更貼有不同表情的米奇貼紙。

黑朱古力丨牛奶朱古力丨白朱古力
港幣$98/款

除了糖果 Sugarfina 亦有發售朱古力產品。即將推出的「米奇朱古力 Bar」有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及白朱古力三款口味選擇,全部均以頂級巴黎朱古力製作,面層撒上米奇形狀糖飾添上一點可愛,精美包裝盒內更印有不同年代的米奇造型手繪圖案。

兩款米奇主題限量版糖果禮盒設計精美,鼠迷值得珍藏!
限量版「米奇兩件裝糖果禮盒」
港幣$288

包裝盒以米奇頭部輪廓為設計的「米奇兩件裝糖果禮盒」,盒面印有不同年代色彩繽紛的經典米奇造型圖案,內含「米奇頭造型軟糖」及「米奇手套造型軟糖」,享用完糖果後更可作儲物盒使用,盛載個人奇妙珍藏。

限量版「米奇3件裝糖果珍藏禮盒」
港幣$398

另一款限量版糖果禮盒相信更吸引各位鼠迷!以懷舊電視作設計的「米奇3件裝糖果珍藏禮盒」是 Sugarfina 首次以立體模型推出的糖果禮盒,螢幕部分猶如播放著米奇歷年來的經典造型,打開電視拉出抽屜便可享用三款特別版糖果。

無論是迪士尼動畫師抑或幻工程師,都會在動畫、電影及迪士尼樂園加入隱藏米奇元素,待觀眾及賓客慢慢發掘。而 Sugarfina 亦延續這份有趣傳統,在店內將有一個隱藏米奇,大家到時如果尋找到米奇蹤影,記得將他拍下,然後上傳至社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一盒限量版「米奇3件裝糖果珍藏禮盒」,詳情密切留意 Sugarfina Instagram @sugarfinahk 公佈。

圖:Sugarfin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