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大街週報:Issue 344 (2018.9.9-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2019 - 2020 年度親善大使誕生,是來自酒店營運及商務活動策劃部梁紫瑩 (Melody Leung)。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委任第八任度假區親善大使

萬聖節活動於本週四展開,相隔多年後樂園入口上蓋再次以《怪誕城之夜》做主題,除了阿 Jack 再次回來坐鎮外,今次更有他的愛犬 Zero 及大壞蛋 Oogie Boogie 加入,整組裝飾不單止靚,仲好震撼,一定是各位粉絲到場首個打卡位置!

小鎮商戶及居民已為大街粉飾上萬聖節主佈置,與來訪小鎮的賓客歡度節慶。

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室」搖身一變成為「南瓜王阿 Jack 好友聚會」,阿 Jack 最忠心的狗狗 Zero 在門口負責迎賓。賓客可以在全新的《怪誕城之夜》佈景前與阿 Jack、莎莉或 Oogie Boogie 近距離見面合照。

大街市集亦換上了具應節色彩的招牌及佈置,賓客可以在這裡或其他户外小食亭品嚐到多款萬聖節主題小食。

可以體驗到日夜截然不同的「Halloween 詭趣花園」再度歸來幻想世界。

賓客可以在花園內的迪士尼嘉年華亭台及心形亭台製作不同《怪誕城之夜》小手工,款式更多達八款。

除了大街有除了大街有米奇、Duffy 及《怪誕城之夜》好友與賓客見面之外,在「Halloween 詭趣花園」內小熊維尼、豬仔、咿唷及跳跳虎已經換上可愛的萬聖節造型在日間與賓客來張鬼馬合照。入夜後,迪士尼惡人將會現身,自問夠膽埋身,一定要與他們來張惡形惡相的合照。

活動期間逢星期五、六、日,面部彩繪藝術家分別會在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廳」外及「Halloween 詭趣花園」為賓客畫返個詭趣花面或彩繪圖案 (收費項目)。

在園內,無論大人抑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大玩 Trick-or-Treat!花園內特設三個「迪士尼 Trick-or-Treat 趣玩站」,賓客可與魔法師一同施展魔法咒語,迪士尼主題糖果將在鍋內湧現。若然已在亭台做好阿 Jack 或莎莉 Trick-or-Treat 袋子,就至適合用來收集糖果。在樂園不同位置見到帶住南瓜袋的演藝人員亦不妨走前向他們説句 Trick-or-Treat 收集糖果,與同行好友鬥多。

遊覽完「怪誕城之旅」後,別錯過在這個《怪誕城之夜》經典山丘場景來張搞鬼照片。

另外一提,當大家踏入墓園一刻起,請保持警覺!事關這裏有一班守候墓園多年的工人在路上不斷徘徊,更會隨時伏擊到訪墓園來的賓客。

「百貨店」的萬聖節主題重點展示桌再度現身。

迎樂路換上 Disney Halloween Time 旗幟,並以迪士尼朋友及迪士尼惡人梅花間竹方式排列。

樂園資訊亭已列出各項萬聖節遊樂及娛樂項目的欄目,以方便賓客了解其輪候輪演出時間。

香港迪士尼樂園公佈,受天氣所影響,為確保安全,9 月 15 日舉行的奇妙處處通「反轉迪士尼」晚會將取消。

已成功登記 9 月 15 日奇妙處處通「反轉迪士尼」晚會的會員可以 10 月 31 日或之前住「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補領 Halloween 主題貼紙乙張。

颱風山竹來襲前夕!城堡工程棚架缷下。

詳細報導:【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80915

「神盾局」徽號現身「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樂設施大樓上。

詳細報導:「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工程概況更新 180915

探險世界,冒險家越野車正進行維修工程。

第三屆「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於本週五至日 (9月13至16日) 於明日世界彗星餐廳舉行。活動設有收費式攤位遊戲,賓客可透過遊戲贏取限定版活動主題 Tsum Tsum 公仔,同場亦有發售特別為活動而設計的 Tsum Tsum 公仔及限量版徽章。

颱風前夕樂園正門阿 Jack、Zero 及 Oogie Boogie 都已經撤離,暫避風頭。

迎樂路的市集、小食亭及行李寄存中心亦已做好防風措施。

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新增小心地滑標示。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3 週年,一如多年傳統,樂園在週年正日,他入場賓客送上紀念襟章。

「米奇魔法球」特飲杯於 9 月 12 日推出!樂園內部分小食亭及餐廳均有發售,每個發售點更配有不同特飲,部分特飲更加入了色彩繽紛食落煙韌的米奇珍珠。

詳細報導:「米奇魔法球」首度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

PANDORA 2018 秋冬迪士尼系列中的《雪姑七友》及《木偶奇遇記》主題產品經已上市,而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一款米奇米妮聖誕限定版亦已同步上市。在 11 月內將會有更多迪士尼主題款式登場!

詳細報導:‪PANDORA 2018 秋冬經典迪士尼故事串飾現已上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