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萬聖趴」2018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萬聖節活動「萬聖趴」於 10 月 1 日至 11 月 4 日期間舉行。由樂園、酒店以至小鎮都為賓客準備好不同活動、餐飲及商品,讓賓客在度假區盡情體驗充滿迪士尼色彩的萬聖節。

夜幕降臨後米奇與好友聯同多位迪士尼反派壞蛋沿巡遊路線呈獻「米奇萬聖夜反派巡遊」。米奇與米妮為巡遊隊伍領航,緊隨其後分別有來自《公主與青蛙》的霍博士、《睡公主》的黑巫婆、《大力士》的冥王凱帝斯以及今年加盟,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霸氣紅心皇后,最後就由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為巡遊畫上句號。

晚間時份的寶藏灣「船奇戲水灘」被迷霧籠罩,被詛咒的幽靈海盗在這裏四處遊走,自問膽量夠大先好闖進禁地。

明日世界這個科幻國度,在「E 空間.百事舞台」上演一場全新「這就是萬聖夜」驚舞派對,除了節拍強勁的勁歌熱舞、魔術表演及與賓客進行互動遊戲外,來自《怪誕城之夜》的南瓜王阿 Jack 及縫布公仔莎莉更會現身舞台。

米奇與好友都已經換上萬聖節裝扮在米奇大街各處的節日佈景前與賓客見面合照。

今個萬聖節,度假區推出一系列搞怪商品,包括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系列及首度登場的《怪誕城之夜》系列商品。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亦為萬聖節活動推出多款節日限定美食,包括「小米大廚烘焙坊」的萬聖節米奇藍莓鬆餅及萬聖節 Duffy 南瓜紙杯蛋糕等。

在「皇家宴會廳」亦準備了秋季風味美食,包括蟹餅配芒果沙沙及南瓜配仁當牛臉肉等。去年大受歡迎的幽靈漢堡,今年以配方升級姿態回歸「星露台餐廳」。

而小食亭就有米奇萬聖節棉花糖、StellaLou 萬聖節特幻飲及造型趣萌的 StellaLou 萬聖節爆谷桶。

除樂園外,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盧米亞廚房」亦準備了萬聖節主題自助餐盛宴,讓賓客與家人或三五知己共歡節慶。活動期間,逢週未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盧米亞廚房」享用早午餐或在玩具總動員酒店「陽光食滙」享用晚餐的小賓客都會化身成小小廚師,酒店廚師會帶領大家製作萬聖節主題紙杯蛋糕,感受獨有的迪士尼特色餐飲體驗。

由 10 月 29 日至 11 月 2 日期間,16 歲以下小賓客可以參與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及玩具總動員酒店的「不給糖就搗蛋」活動,這項活動更會延續到迪士尼小鎮的「迪士尼世界商店」、「米奇妙趣灣」及「華特迪士尼大劇院」和部分小鎮商店。

萬聖節狂歡氣氛亦蔓延到迪士尼小鎮、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及玩具總動員酒店。由 10月 1 日至 11 月 4 日,逢星期五、六、日,以及 10月 30、31 日,賓客可以在小鎮湖畔草坪參與周未狂歡舞會,米奇、米妮更會現身台上為賓客送上驚喜。會場周邊亦有多項趣味十足的萬聖節主題手作坊及特色餐飲。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