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周柏豪與鄧佩儀日夜反轉迪士尼

適逢迪士尼經典萬聖節動畫《怪誕城之夜》上映 25 週年,香港迪士尼樂園本年度「Disney Halloween Time」以阿 Jack 及一眾角色為主題,除了住年節目升級演出外,更加入全新詭趣體驗館「怪誕城之旅」,又可以與一眾趣萌迪士尼朋友與迪士尼惡人見面,難怪近日在電視劇《再創世紀》中飾演青梅竹馬的周柏豪及鄧偑儀 (Gloria) 都要入園日夜玩轉各項詭怪體驗。

原來柏豪與 Gloria 都是迪士尼的忠實粉絲,兩位今次入園由朝到晚玩轉萬聖節各個詭魅項目,另一個目標就是會一會一班換上萬聖節裝扮的迪士尼朋友以及與迪士尼惡人自拍一番。

二人因拍劇而變得投契,在體驗各項萬聖節活動亦經常擦出火花,例如在「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上,Gloria 取笑即使柏豪球技耍家,亦不等於舞藝非凡,不過柏豪都不⽢示弱,反駁指跳舞不是靠把口!二人雖然不停鬥咀,但跟迪士尼朋友學跳舞時亦有板有眼也更見默契,完全難不到他們。

全新詭魅體驗館「怪誕城之旅」是今年活動重點項目,柏豪與 Gloria 當然亦不會錯過這項體驗!二人穿梭於陰森詭秘的怪誕城墓園、博⼠士恐怖陰森的實驗室、市鎮會堂、詭魅⼩小巷及樹叢等,看到動畫《怪誕城之夜》中的經典場面⼀一重現眼前,他們更與⼀眾搞怪角⾊互動,Gloria 也禁不住要以不同的⽅法喊驚,不過柏豪卻指 Gloria 的喊驚功力未夠深厚,於是請來阿 Jack 親⾃示範。

二人又趁機去到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廳參與「南瓜王阿積與好友怪誕聚會」與阿 Jack 及 Sally 會⾯,Gloria 近距離接觸阿 Jack 也即時心心眼自爆「阿 Jack 是我的男神!」,柏豪頓時在她的男神排行榜中變了第二位。

入夜後是時候會一會一班霸氣囂張的迪士尼惡人,二人先到「Halloween 詭趣花園」大玩「Trick-or-Treat」,又遇上紅心皇后及鐵勾船長,更一齊大鬥惡形惡相的造型。

二人又佔據有利位,欣賞「迪⼠尼惡人大出巡3.0」,他們亦非常驚嘆演出的氣氛、⾳樂、表演者的裝扮及舞蹈,令觀眾都能全情投入整個邪惡派對。

玩飽過後緊係要食醉,他們在樂園內品嚐多款期間限定的萬聖節搞鬼小食,為一天的歡樂旅程劃上句號。

柏豪與 Gloria 都坦⾔言時間過得太快,希望能有機會再次參與其中,Gloria 表示:「從⼩小到⼤大,只要⼀到萬聖節,我都會跟朋友慶祝,當中最喜歡的活動就是 trick-or-treat。看來我今年已不用多想,因為我可以跟朋友進入樂園,一同體驗『Disney Halloween Time』,歡度萬聖節。」而向來檔期密麻麻的柏豪則期望能有⼀天假期,好等⾃⼰己可以模仿阿 Jack 的造型,再次體驗「Disney Halloween Time」,他說:「實在太喜歡阿 Jack了!特別是他的⿊⽩直紋的西裝造型,其實我⾃⼰也有⼀套阿 Jack 同款⻄裝出席過頒獎典禮,如果能夠有假期,我必定以阿 Jack 的造型,再次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

淨係睇相邊夠喉!想一睹柏豪與 Gloria 在「Disney Halloween Time」的詭魅體驗,記得明⽇ (10⽉月10⽇) 下午 6 時瀏覽香港迪⼠尼樂園 Facebook 專⾴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