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幻想世界玩轉極樂園

迪士尼.彼思《玩轉極樂園》的墨西哥亡靈節由即日至 11 月 30 日活現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旁,經已打造成「《玩轉極樂園》異國奇想慶典」手作坊,內裏充滿動畫內色彩繽紛的佈置,例如表達對死者尊重與祝福的萬壽菊花串及色彩豐富代表風的剪紙藝術 “Papel Picado”,恍如置身動畫場景當中,賓客更可以在這裏體驗不同精彩活動。

小賓客可以與家人在手作坊製作墨西哥傳統民間剪紙藝術 “Papel Picado”,把這些以《玩轉極樂園》多個情景的 “Papel Picado” 串連成掛飾,並帶回家中留為紀念。“Papel Picado” 在墨西哥全年可見,尤其在亡靈節前後日子最為常見。

《玩轉極樂園》的主角米高透過面部彩繪裝扮成亡靈,賓客在手作坊亦可以化返個在動畫中取得靈感的臉部彩繪。收費港幣$68至$198。

身穿傳統墨西哥服飾的遊唱詩人會在手作坊隨時登場,他們會以結他彈奏動畫中的輕快音樂及與大家重温《玩轉極樂園》的動人故事。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