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Marvel Studios《蟻俠2:黃蜂女現身》影碟即日上市

Marvel Studios《蟻俠2:黃蜂女現身》影碟現已上市,備有 DVD、Blu-ray 3D+2D 及 4K UHD + Blu-ray 鐵盒珍藏版以供選購。

故事內容
決心改過自身的史葛凌 (保羅活特 飾),正努力做個奉公守法的父親。當他留守在家中乖乖接受「禁足令」,自願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役付上代價,期間竟被彭博士 (米高德格拉斯 飾) 的千金可兒 (伊雲祖蓮莉莉 飾) 擄走,被逼成為 FBI 的緝捕目標!史葛凌慘遭兩父女擺佈,適逢神秘新強敵步步逼近,「蟻俠」戰衣又早被銷毀...... 難道維持大小世界和平的重任,只能交給力量更強的「黃鋒女」?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 7.1.4 Dolby Atmos/ 7.1. Dolby Digital Plus、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法語、日語
  • 音效:Dolby Atmos 7.1.4/DTS-HD Master Audio 7.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德文、意大利文、意大利文、法文、日文、韓文、泰文
  • 視像比例:2160P High Definition Widescreen 2.39:1
  • 片長:118 mins
BLU-RAY 3D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國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
  • 音效:7.1 DTA-HDMA/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18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國語、泰語、韓語
  • 音效:7.1 DTA-HDMA/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18 mins
DVD (3區)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泰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18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微服出擊 兵分兩路 戰力倍升
緊接《黑豹》(Black Panther) 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 推出的《蟻俠2:黃蜂女現身》,是 Marvel Studios 10 週年的第三擊,亦是 2018 年壓軸之作! Marvel 總裁兼電影監製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早在製作特輯中爆料,親證本片與《復仇者聯盟4》有重大關連…… 購入各款影碟的忠實 Fans,務必看到最後一秒才好離座!

對於「蟻俠」最終缺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確實令不少影迷感到失望,而今次片中會解釋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Civil War) 力助美國隊長後何去何從,箇中的來龍去脈,可謂完美貫穿了幾部超級英雄大作,令 Marvel 電影宇宙的世界觀更具層次,更顯立體。

論今集最吸引的點子,當然是「蟻俠」新拍檔「黃蜂女」型爆登場,他們一起拍住上保衛地球,更開展了令人咬牙切齒的曖昧關係!「黃蜂女」身手不凡,其裝備武器比「蟻俠」更為強勁,二人合力出擊互相照應之餘,也有暗中較量兼鬥嘴鬥氣,亦會逐漸發展感情線,令劇情更加豐富有趣。

頂尖視效 可大可小 玩到最盡
「蟻俠」愈玩愈大,今集請來曾效力《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和《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的金像提名視覺特技總監 Stephane Ceretti,以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金像提名特技總監 Dan Sudick,炮製更多震撼觀眾視覺神經的頂尖特技大場面,將放大縮細玩到更盡、更加出神入化!

今集最過癮的,是片中會出現多個不同大細、由 2 呎到 18 呎以至 80 呎的「蟻俠」!因為「蟻俠」時有出錯,在不適當的場合,以不適當的尺碼登場,為電影製造了不少爆笑畫面!

除了「蟻俠」自身,由彭博士所開發的量子技術,就連汽車和整座大樓也可隨意縮放,連帶周遭環境也出現不同的比例變化,令觀眾一時間也分不清事物的實際大小,令觀影經驗倍加有趣好玩!

簡潔.優雅.婀娜! 女英雄們的升級戰衣
超級英雄的戰衣和武器,一向是影迷們的焦點所在。今次服裝部與視覺特技部聯手為幾位主角創造了合共 64 套戰衣和配件,包括「蟻俠」14 套、「黃蜂女」15 套、「鬼魅」12 套、彭博士 8 套,以及其妻子珍納 – 首代「黃蜂女」的 15 套戰衣!

今集「蟻俠」會穿上全新改良的戰衣 2.0,比上集更潮更貼身!取代舊款的全皮革設計,今次改用更具流線型和觸感的物料,配以 3D 圖案,仿橡膠管道的金屬上身,以及在手臂位用上更柔軟和更具彈性的物料,和以40塊組件創造腰帶和護胸甲,讓「蟻俠」更加行動自如!

至於「黃蜂女」的戰衣,在上集片尾已讓觀眾預覽,不過那套其實是八十年代的原型。隨著科技發展,以及身為 2018 年的新女性,全新「黃蜂女」戰衣改良得更具時代感、更加簡潔優雅和女性化。為了創造這套戰衣,服裝部測試超過 40 套樣本,才造出最理想的顏色和質感,女主角伊雲祖蓮莉莉試身也試足 4 個月!戰衣以銀色為主,配以金色皮革和蜂巢狀圖案,胸甲和腰部以超過 90 件皮革小塊組成,方便「黃蜂女」活動自如大展身手!當然最觸目是為她配上一對飛翼,以及可發射激光炮!

至於今集的大反派「鬼魅」,其密封式戰衣用了 9 個星期精心創造,以潛水衣物料配上頭盔、面具和兜帽,這個別具型格的獨特造型在 Marvel 電影中絕對前所未見!

角色、演員及導介紹

史葛凌 Scott Lang (保羅活特 飾)
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役後,「蟻俠」史葛凌因違反禁令而遭軟。正當他想回復常生 活,做個好爸用心照顧女兒之際彭博士及其女兒卻找上門,要他再度披甲上陣聯同新隊友「黃蜂女」維護全球安全!

可兒 Hope Van Dyn (伊雲祖蓮莉 飾)
彭博士的女兒,出色量子力學,因與父親同謀而成了逃,匿藏期間開始操練並化身「黃蜂 女」。起初不太情願與「蟻俠」合作,但為了尋回失蹤的母親,無奈與對方並肩作戰。

彭博士 Dr. Hank Pym  (米高德格拉斯 飾)
第一代「蟻俠」,「彭氏粒子」瞬間縮細技術的發明者。因深信有望尋回在量子界失蹤的妻子,沉迷鑽研新科技,不惜一切要與最愛團聚!

珍納 Janet Van Dyne (米雪菲花 飾)
彭博士的妻子,第一代「黃蜂女」。身為科學家的她,曾成功引爆射向美國導彈,救回萬千生命,卻因而迷失在量子界,至今下落不明。

路易 Luis (米高皮拿 飾)
史葛凌的好友,為人樂觀又搞笑。自協助「蟻俠」初嘗英雄滋味後,這監獄常客決心改邪歸正,經營正當保安公司,卻又再一次捲入「 蟻俠」的新任務! 

鬼魅 Ghost (漢娜莊卡文 飾)
神出鬼沒,擁有穿牆過壁能力的秘女子。為奪取彭博士的最新科技,成為了「蟻俠」和「黃蜂女」的最大強敵!

標福斯達 Dr. Bill Foster (羅倫斯費賓 飾)
與彭博士同為科學家兼研究拍檔,在原作漫畫中,亦是可化身巨人的超級英雄「黑歌利亞」(Black Goliath)。

辛尼伯奇 Sonny Burch (禾頓葛金斯 飾)
表面上文質彬的險惡歹徒,經營高科技黑市買賣,覬覦彭博士最新研發的科技,相信可為他帶來數以億計的大生意。

導演:比頓烈特 Peyton Reed
這位擅拍喜劇的賣座導演,為人熟悉的前作包括《乜都得先生》(Yes Man)、《拆夥情緣》(The Break Up)、《愛情唔上身》(Down With Love)及《啦啦小野貓》(Bring It On) 等。繼首集《蟻俠》大獲好評後,再次執導續篇《蟻俠2:黃蜂女現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