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米奇歡樂足跡遍佈樂園與社區

今年是米奇誕生 90 週年,香港迪士尼樂園亦加入全球迪士尼樂園 “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 慶祝行列,舉行全城矚目的「米奇 90 派對盛事」。兩位主角米奇和米妮將於 11 月 18 日率先換上以彩紙及毛絨球為設計元素的全新慶祝 90 週年造型,他們約定大家在樂園盡情狂歡。

多年來,米奇都會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小鎮廣場歡迎進入樂園的賓客,除此之外,你又知唔知,這位星級親善大使還擔任過不同角色?不如就襯此機會一齊追蹤一下。

米奇與米妮每天都會定時定候現身美國小鎮大街「小鎮廣場」,與賓客會面合照,帶給大家難忘的奇妙回憶。個性開朗的米奇,最愛和朋友相聚,為四周帶來無限歡樂,讓身邊好友感到窩心幸福!

米奇每天都會與他的好友高飛以一身中世紀裝扮走進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的「迪士尼魔法書房」,與雪人小白展開一段歷險旅程,過程中穿梭 7 個極受歡迎的迪士尼經典故事,並認識了多位迪士尼朋友。在經歷總總挑戰後,終得到圓滿結局,重回幸福快樂的生活。

除了在樂園內與賓客交流及與朋友經歷各種歷險旅程之外,米奇亦熱心參與公益活動。他定期聯同迪士尼義工隊展開不同社區及探訪活動,關愛及服務身邊失落及有需要的一群。例如 2010 年,米奇就同唐老鴨出席「迪士尼賞義工行動」,活動鼓勵全民起動,關愛及服務身邊失落及有需要的一群,與米奇展開一趟有意義的奇妙旅程。

米奇帶給賓客的歡樂不分晝夜,有時就連晚上換好睡衣準備上床前都特意走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出席睡寶寶時間,與小賓客説聲「晚安」,但有時米奇可能太累,就會由他的好友米妮或唐老鴨代勞。入住國賓廳的小賓客,可以在睡前一邊享用酒店自家製曲奇及牛奶,一邊聆聽演藝人員細説床前小故事。

香港迪士尼樂園「米奇 90 派對盛事」將於 11 月 7 日展開,當中會有一系列新元素讓賓客盡情狂歡。想與米奇慶祝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11 月 18 日即米奇生日當天,米奇與米妮將會以全新慶祝 90 週年造型在晚上的「“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生日特別版) 中首度亮相。同日起入場,更可得到特別版生日貼紙。慶典期間更會推出四款相當有收藏價值的全新米奇與好友主題紀念版門票。

約定大家入園與米奇歡度 90 週年,一同見證幸福時光。

11 月 18 日晚上,樂園將會大開生日狂歡派對,為米奇慶祝誕生 90 週年。小報誠邀各位米奇擁躉出席當晚大型慶祝派對,只要在小報 Facebook 專頁相關活動貼文 (10月27日中午12時開始) 以中文 (100字內) 分享你對米奇 90 週年的祝福,並完成所有步驟,即有機會獲選出席當晚活動,名額 25 位。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