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大街週報:Issue 349 (2018.10.14-20)


距離第三屆「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 2018 -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全力支持」還有兩星期,選手包安排於 10 月 20 及 21 日於理工大學領取。

詳細報導:領取「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 2018」選手包

香港迪士尼樂園預告 2019 年多項精彩體驗。除了節慶及「奇妙處處通」會員活動外,明日世界「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 3 月開幕,而「魔法化妝廳」將於明年夏天移師到迪士尼城堡區內,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將增設全新兒童天地「海底奇兵小天地」等,商品部亦會推出多個全新商品系列,其中 Duffy 與好系列就有超過 300 款商品陸續推出。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2019 年度體驗巡禮


幻想世界「灰姑娘旋轉木馬」頂部設置了攝錄機,以記錄城堡華麗變身的過程。

明日世界 Marvel 世界的全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入口的神盾局標誌一角完全露出。入口亦正安裝橫狀顯示器。

詳細報導:「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工程概況更新 181020

在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及反斗奇兵大本營都可看到《魔雪奇緣》主題區位置已出現天秤,表示建設工程將全速開動。《魔雪奇緣》主題區重塑動畫中「阿德爾王國」風貌,賓客將參與由莎女皇舉辦的「夏雪節」慶典,區內設有主題商店、餐廳及娛樂體驗,更可以與愛莎女皇及安娜公主會面。區內亦設有兩項大型遊樂設施,分別是「魔雪奇緣永恆國度」及以雪橇為主題的合家歡式過山車,前者賓客將坐上由人手雕製木船,走入愛莎女皇利用魔法創造出來的冰雪國度,後者就由奥肯特意建造的合家歡式過山車。主題區預計 2021 年開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