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迪士尼.彼思《超人特工隊2》影碟即日上市

爆笑刺激的迪士尼.彼思《超人特工隊2》(Incrediiblles 2) 影碟系列及套裝現已上市。
限量版替換封面三碟套裝
內附電影畫冊及 5 款明信片

故事內容
彈弓女俠 (楊千嬅 聲演) 被打造成超級英雄界的人氣 KOL,爭取超級英雄合法化,希望有日能夠光明正大保衛地球!為滿足老婆的夢想,超能先生 (丁子高 聲演) 唯有同小麗、小衝睇住頭家,展開「家庭主夫」的生涯。不過,面對家頭細務,超能先生都要跪低!他們更開始發現 BB 積超能力過人,專門搞搞震,令到全家好頭痕。此時,神秘壞人突然出現,更準備實行邪惡大計,一家人為捍衛和平再度合體,化身超人特工隊,聯同戰友冰條俠擊退敵人!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 7.1.4 Dolby Atmos、粵語 Dolby Digital Plus 7.1、國語 Dolby Digital 5.1、日語 Dolby Digital Plus 7.1、韓語 Dolby Digital 5.1、泰語 Dolby Digital 5.1
  • 音效:7.1.4 Dolby Atmos/Dolby Digital Plus 7.1/DTM-HDMA 7.1/Dolby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 視像比例:2106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18 mins
BLU-RAY 3D
  • 語言:英語 7.1 DTS-HDMA、粵語 Dolby Digital 5.1、國語 Dolby Digital 5.1、韓語 Dolby Digital 5.1、葡語 Dolby Digital 5.1、泰語 Dolby Digital 5.1
  • 音效:DTS-HDMA 7.1/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韓文、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18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葡語 5.1 Dolby Digital、韓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A-HDMA/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葡萄牙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18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犀利玩意
  • 往彼思之跟:日常英雄
  • 超級寶寶
  • Ralph Eggleston:製作設計
  • 《包寶寶》製作特輯
DVD (3區)
  • 語言:英語、粤語、國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18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英雄電影潮流先鋒 彼思動畫第 20 部力作
第一集《超人特工隊》於 2004 年上映,全球勁收 6 億 3 千萬美元,更勇奪奧斯卡「最佳動畫」殊榮,多年來仍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更觀眾最期待推出續篇的電影之一!

等足 14 年,作為彼思第 20 部力作的《超人特工隊2》,繼續由系列首集及《五星級大鼠》 (Ratatouille) 兩屆金像得主畢布特 (Brad Bird) 執導和編劇,當然是高質和信心保證;編導之外,畢布特亦會再一次聲演 E 夫人,施展搞笑強項。

超級英雄電影近年橫掃全球,其實《人特工隊》可算是一大潮流先鋒,當年復仇者聯盟、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還未登上大銀幕,彼思已想到以英雄家庭為主角,更有英雄不合法要隱姓埋名洗底的絕妙構思,由創意到笑料都絕對超班,熱愛超級英雄電影的擁躉,又怎可錯這個 極具前瞻性的動畫系列?

在最新的《超人特工隊2》裡,一眾深受觀愛戴的角色都會全數回歸!包括力大無窮的超能先生、韌力爆燈彈弓女俠、擁有防護罩、能夠瞬間隱形的小麗、速度超快的小衝、可愛又百厭的 BB 積積,當然少不了超級英雄界的時裝教主 E 夫人,以及 Cool 到爆的冰條俠!

其中以 BB 積積最令 Fans 期待,他在上集的 Bonus 短片《積仔全攻擊》中已初展超能力,今集也會有大量怪招逐一展現,戲份更重,勢必搶晒鏡!而今集彈弓女俠被捧為人氣 KOL,與超能先生對調家庭角色,來一個反轉傳統的「男主內,女主外」,構思亦十分新穎吸引。

角色介紹
彈弓女俠/柏海倫 
本來專心相夫教子的超能太太,獲邀重出江湖,被捧為級英雄界人氣 KOL,主力爭取超級英雄合法化,再展能屈伸、點扭都得的過人韌力,更獲配全新頂尖科技彈弓戰車,帶領一家執行保衛全球的神聖任務!

超能先生/柏波
一度十分風光、力大無窮打遍天下敵手的超能先生,隱姓埋名多年做個平凡打工仔養妻活兒。近日為了支持老婆重出江湖,超能先生唯有擔起「家庭主夫」的重任,才發現打理家頭細務和湊細路,需要的是另一種超能力!

柏小麗
超能家庭的 14 歲長女,聰明機智、牙尖咀利,但又怕醜內向,是典型的青春期少女。隨著日漸成長,小麗的自信心、防護罩和瞬間隱形的超能力都有所提昇!

柏小衝
超能家庭的 10 歲次子,精力旺盛、好奇心重,貪玩愛冒險,因為擁有驚人的速度,更加令佢冇時停!最期待可以大展身手,與家人合力儆惡懲奸!

BB 積
超能家庭的幼子,表面上是個得意 BB,其實擁有連父母都不知的多重超能力,分分鐘成為全家最強的超級英雄!他的多重超能力包括:
.化成火球
.隱形
.鐳射眼
.空中懸浮
.分身
.穿門而過穿
.發放電流
.瞬間轉移
.化成金屬
.化成魔鬼怪B

冰條俠
超能先生的老友, Cool 到爆、轉數快、乜都搞得掂,同屬隱姓埋名的超級英雄,擁有可以冰封一切能力手指!

E夫人
超級英雄界的 Fashion 猛人,設計觸覺敏銳走在潮流和科技尖端,最期待超級英雄能夠重出江湖,好為他們計最強戰衣!

丁雲特、丁艾蓮
超級有錢的富二代兩兄妹,坐擁數以億計世界電訊企業,因父母是英雄支持者,決定展開超級雄合法化的大計!

阿德
專職負責超級英雄洗底計劃的官員,做事認真,主力睇實能先生一家。

螢幕怪客
擅長高科技的神秘壞人,能夠透過各式螢幕催眠並操控群眾,就連彈弓女俠都幾乎中招!

英雄新秀
一班力求上位的二、三線英雄,全協助丁氏兄妹爭取超級合法化計劃。他們各有超能力,包括可製造「空洞」轉移物件的霍嘉倫、睇得又打得的超級肌肉磚頭人、可隨時噴出熔岩的反胃俠、單憑念力便足以造成破壞的毀滅者、尖叫一聲即可爆破玻璃的飛天俠,以及手指發放高壓電力的發電王。

導演:畢布特
除了是動畫界的大師,亦有執導真人電影,包括《職業特工隊:鬼約章》(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和《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首部執導動畫長片《The Iron Giant》榮獲國際動畫學會安妮大獎最出色成就。

同碟加映 溫馨短片《包寶寶》
故事講述一位媽媽在子女長大成人離家後,頓感生活空虛,一日在家做包子,其中一個小包竟然活化成可愛小孩!媽媽如獲至寶,再次享受育兒之樂,不過這個小包也會日漸長大,不能永遠當她的寶寶⋯⋯

《包寶寶》(Bao) 是彼思首部由女性執導的短片,加拿大華裔演石之予 (Domee Shi) 以包寶寶的魔幻故事,訴說自己在加拿大的獨生女成長經歷,帶出華人移民家庭的親子關係。

石之予於 2011 年加盟彼思當實習生,其後正式獲聘,參與製作《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恐龍大時代》(The Good Dinosaur)、《超人特工隊2》和《反斗奇兵4》(Toy Story 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