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迪士尼《維尼與我》DVD 即日上市

跟隨維尼與好友出發,從百畝森林走人倫敦,展開尋找友誼之旅。迪士尼《維尼與我》(Chriistopher Robiin) DVD 即日上市。
故事內容
小時候的羅賓 (伊雲麥葵格 飾),最愛在百畝森林跟一眾小動物歷險;長大後擁有自己家庭的他,卻因為生活壓力逐漸感到迷失。此時,小熊維尼及一眾老友記,包括豬仔、跳跳虎及咿喲等, 竟突然來到城市找他,更各出奇招喚醒羅賓的童心及開朗一面。讓他濌新建立與太太和女兒的親密關係。

影碟規格
DVD (3區)
  • 語言:英語、葡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葡萄牙文、韓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04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迪士尼窩心驚喜大歷險
迪士尼自 1966年推出《小熊維尼與蜂蜜樹》(Winnie the Pooh and Honey Tree) 後,小熊維尼憑著可愛的外型與天真善良的個性,旋即成為世界最受歡迎卡通人物之一,多年來深大人細路喜愛。今次真人版電影更邀得《情陷紅磨坊》(Moulin Rouge)、《星球大戰》 (Star Wars) 系列金球視帝伊雲麥葵格飾演羅賓,聯同《美國隊長》系列海莉艾特沃飾演他的太太伊蓮 ,孖住老友小熊維尼展開驚喜大歷險,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維尼與我》 由《小飛俠前傳之魔幻童心》(Finding Neverland) 大導演馬克科士打 (Marc Forster) 執導,並以其一貫細膩的觸覺和唯美風格,製作出這部幽默及喚醒觀眾童心溫情之作!劇組採用先進 CG 技術神級還原小熊維尼與一眾人氣角色,包括豬仔、跳跳虎 、咿喲、袋鼠媽媽、瑞比及貓頭鷹等,都會真實活現觀眾眼前,他們更會齊齊重回百畝森林,喚起最純真美好的友誼及真摯情懷,觸動全球影迷心靈。

在迪士尼的電影世界中,歌曲向來是重要的元素,今次《維尼與我》亦找來迪士尼神級作曲家、兩項奧斯卡得主 Richard Sherman 為電影創作了 3 首新曲,包括 "Goodbye, Farewell"、"Busy Doing Nothing" 及 "Christopher Robin",除了感人的畫面,亦觸動了觀眾的耳朵。

分別 30 年 情不變,似蜜甜~
羅賓和小熊維尼於英國作家艾倫.亞歷山大.米恩 (Alan Alexander Milne ) 1924 年出版的著作《When We Were Very Young》首次登場;但直到 1926 年出版的《小熊維尼》(Winnie-the-Poo) 才引起全球讀者的注意。這本關於一個無憂慮小男孩,他喜歡蜜糖熊仔,與其他來自百畝森林的動物朋友的故事書,配上 E.H. Shepard 經典的插畫,長久以來都是深受歡迎的兒童書。

米恩於 1928 年再推出續集《小熊維尼的房子》(The House at Pooh Corner),作品同樣獲得極高人氣!此後,小熊維尼的故事和角色於不同媒體登場,並一直深受年齡讀者愛戴。

米恩創作的角色簡單淳樸,深受孩子喜愛;膽小、虛張聲勢、自以為是的傲慢,這些不完美 的性格亦能引起成年人的共鳴。角色之間彼此關懷、真誠相待,而且故事的中心是我們都能夠明瞭的事情:成人責任,令我們丟失了年少時無拘束的生活,我們該時常提醒自己,如何重拾遺失了的簡單快樂。

米恩的故事鼓勵幻想,也代表了我們人生需要向童年、向真正的優游自在、向母親的保護告別階段,就像《小熊維尼的房子》,便以羅賓告訴維尼他要讀寄宿學校,是時候要成長變得認真作結。

於是米恩的這個伏筆,便啟發了《維尼與我》的誕生!電影發生於羅賓和維尼離別的 30 年後。導演馬克科士打說:「一齣能令觀眾又哭又笑,真實得來夢幻的電影不單可以人振奮,也能令觀眾聯想起摰愛。《維尼與我》正是這樣的一齣電影,也現今社會所需要的。我們都應該學習維尼的大愛和智慧。」

金句對白 充滿意思 充滿意思 溫暖人心
《維尼與我》充滿率真而毫不做作的電影對白,簡單精警金句帶出人生大智慧。

維尼 :「無所事,往帶來最好的。」 (Doing nothing often leads to the very best something. )

維尼 :「夢想有代價。」(Dreams don't come for free.)

羅賓 :「我迷失了…」(I’m lost)

維尼 :「但我找到你了!」(But I found you)

維尼 :「我是隻腦袋細的小熊。」(For I am a bear of very little brain.)

羅賓 :「我認為你是心地好的小熊。」(You are, I think, a bear of very big heart.)

維尼 :「我總是離開所在地... 就去到目的地。」(I always get to where I'm going... by walking away from I have been.)

維尼 :「有人話無事不可能,但我天天都所。」 (People say nothing is impossible. But I do nothing every day.)

角色介紹
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 (Jim Cummings 聲演) 
羅賓忠誠的摰友。這隻可愛、有點殘舊熊仔,樂觀積極肚子經常打鼓!他對生命簡單的看法,蘊含著大智慧。Jim Cummings 30 年來一直為小熊維尼獻上令人窩心的聲音,觀眾只要聽到維尼的對白,定會覺得親切萬分。

虎 Tigger (Jim Cummings 分別聲演)
跳虎是隻大無畏,外向,充滿活力,極之自信的橙黑斑紋老虎,經常在看清事情先跳起行動。

咿喲 Eeyore (Brad Garrett 聲演)
上年紀的驢子,非常憂鬱但又惹人憐愛,喜歡嘲諷。咿喲傾向悲觀,對生命不抱期望,但羅賓和所有朋友也愛護他。

豬仔 Piglet (Nick Mohammed 聲演)
維尼的死黨,是隻嬌小、多愁善感的小豬,個性害羞,話不多,極之膽小。

袋鼠媽 Kanga (Sophie Okonedo 聲演)
心地善良的雌性袋鼠,她是小荳的媽媽羅賓和其他動物心目中的慈母。

貓頭鷹 Owl (Toby Jones 聲演)
一隻非常聰明,堅守規則又喜歡誇大自己學識的貓頭鷹。

瑞比 Rabbit (Peter Capaldi 聲演)
不時與貓頭鷹作對,自命是百畝森林的動物首領,但經常讓人覺得傲慢和霸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