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米奇生日慶典

米奇生日當天 (11月18日),米奇與米妮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及上海多個地方,由朝到晚舉行了多項慶祝活動,為米奇慶祝 90 週年。

一大清早,米奇、米妮換上運動服裝出席「上海國際馬拉松賽」,為來自世界各地三萬多名跑手打氣,跑手們亦為米奇、米妮送上生日祝福。

早前迪士尼公司聯同上海愛夢想公益基金會及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合辦「米奇生日賀卡製作活動」,一班脱穎而出的小朋友與家人及老師都來到上海迪士尼樂園親自為米奇送上生日祝福。

入夜後是全日活動的亮點!上海迪士尼樂園「奇幻童話城堡」前舉行了生日慶典活動。米奇、米妮換上全新生日服裝參與慶典,他們的好友高飛、唐老鴨及布魯托亦來到現場,並邀請全場每位賓客一齊合唱生日歌,以慶祝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時刻。

當晚樂園在「點亮奇夢:夜光幻影秀」開始前,特別上演了一段米奇主題城堡投影演花表演,別緻的米奇造型煙花點亮夜空,為慶祝活動畫上了圓滿句號。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