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米奇90派對盛事」餐飲特集

全球迪士尼樂園為慶祝米奇誕生 90 週年,都以 "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 為題於 2018 - 2019 年內舉行不同慶祝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慶祝活動更舉行至 2019 年 2 月 24 日,期間每晚呈獻「“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生日特別版),亦特別限時推出米奇與好友主題紀念版門票,除此之外!樂園及度假區酒店餐廳更有多款以米奇主題為創作的米奇讓賓客品嚐。
米奇廚師餐廳「米奇歡樂生日自助晚餐」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在剛過去的 11 月 7 日 至 18 日期間推出「米奇歡樂生日自助晚餐」,餐廳推出多款以米奇與好友為創作的美食及甜品,有興趣,歡迎登入以下連結了解自助晚餐的詳細分享。

- 了解更多:米奇廚師餐廳「米奇歡樂生日自助晚餐」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星航圖咖啡廳丨栗子香草慕絲蛋糕丨港幣$70
美國小鎮大街
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丨芒果忌廉夾心蛋糕配雲呢拿雪糕丨港幣$88 (另加一服務費)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星航圖咖啡廳丨棉花糖鬆餅及自家製意大利雪糕配時令野莓丨港幣$90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雲龍軒丨米奇咕嚕豆腐丨港幣$138 (另收加一服務費)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晶荷軒丨米奇梨香蝦多士丨港幣$228 (另收加一服務費)
户外小食亭丨經典米奇球爆谷桶丨港幣$110
户外小食亭及樂園餐廳丨米奇魔法球丨港幣$60起

經典米奇造型設計的「米奇魔法球」,在樂園餐廳及户外小食亭均有發售。每個地點都配有不同特飲,在餐廳用餐,更可以港幣$35 換購「米奇魔法球」連特飲。

- 了解更多:「米奇魔法球」首度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