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大街週報:Issue 353 (2018.11.11-17)


本年度 A Disney Christmas 已於本週四 (11月15日) 展開,美國小鎮大街上其餘佈置已全部完成,包括與聖誕高飛會面的「會客廳」及鄰近的聖誕郵政局。

充滿迪士尼特色的米奇聖誕花環在大街每支燈柱出現,為街上增添更多趣味聖誕氣氛。

心願明信片連續第三年發放。到訪小鎮的賓客,可向「聖誕郵政局」的演藝人員索取心願明信片,然後寫上聖誕祝福並填寫郵寄地址,同時記得蓋上聖誕紀念印章然後投到「聖誕願望郵筒」將佳節祝福送到親友手上。每張寄出的心願明信片亦均會蓋上特別版聖誕高飛紀念印章。

今年有四款全新設計的心願明信片將分階段陸續登場。首款發放的是米奇、米妮、布魯托、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主題。

「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今年載譽歸來,演出更搬到廣場舞台上演。除了米奇與一班好朋友及表演者帶給賓客精彩演出外,Duffy 最新好友 Cookie 更首度加入演出陣容。入樂園體驗充滿迪士尼特色聖誕節,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項精彩舞台演出。

幻想世界首次化身成聖誕節日版「夢想花園冬日市集」。內到處充滿夢幻的聖誕彩球及雪花裝飾,迪士尼朋友更會在巨型雪花拍照裝飾與賓客合照,市集更有多款精品等待大家搜購,同時備有多款特色小食大飽口福。

除了布魯托聖誕版爆谷桶外,今年更推出三眼仔聖誕造型爆谷桶讓粉絲購買。

日本鐘錶公司 Citizen 贊助呈獻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指定時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小鎮大街火車站」的鐘樓就已率先出現 Citizen 商標。

詳細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年四季都舉行多項大大小小的活動,原來當中最受香港人歡迎,回頭率最高的是聖誕節活動,滿意度更達 9 成。另外首次以聖節造型亮相的最新好友 Cookie 自 7 月起登場,其 17 吋毛公仔首四個月售出數量達到 5 位數字,實在有賴各位粉絲支持!

詳細報導:聖誕活動成港人最期待香港迪士尼樂園節慶活動之一


位於「笑匠歡宴坊」旁的洗手間暫停開放,樂園特別設計一打全新主題告示牌,以引導有需要賓客前住「皇室宴會廳」旁使用洗手間。

度假區酒店於接連海濱長廊的閘門上繫上告示,説明海濱長廊將配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 2018」活動,將於 11 月 25 日清晨 6 時至上午 11 時暫停開放。

Disney Traditions - Jim Shore 米奇 90 週年造型雕刻擺設經已登陸美國小鎮大街「時尚廣場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