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米奇超粉是如何育成?

米奇踏入 90 週年,想親身感受熱鬧慶祝氣氛,大家就要參加香港迪士尼樂園由即日起至 2019 年 2 月 24 日期間舉行的「米奇 90 派對盛事」。今次特別揾來兩位同香港迪士尼樂 園好有淵源的米奇超級粉絲 Stan 及 Yo 分享一下米奇超粉是如何育成!當然不少得欣賞兩位 粉絲的米奇私人珍藏。

來自法國的石尚天先生 (Stan),他自小便鍾情於迪士尼樂園及熱愛米奇,19 歲時就已加入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自此成為迪士尼的一份子,並持續至今。13 年前他調任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工作,現職香港迪士尼樂園娛樂節目營運經理,見證樂園及度假區的成長。

Stan的經典米奇收藏

講返他的收藏,在過去 20 年間,Stan 從法國、德國、日本、意大利、中國大陸及香港收集超過 400 件米奇及迪士尼產品。在他眾多收藏當中,主要以精緻及富實用性的米奇產品最深得 Stan 喜愛,例如 1930 年製造的米奇及米妮牙刷座及在法國跳蚤市場尋寶所得的「米奇鬧鐘」。

「米奇鬧鐘」丨1940年代丨產地:法國

為了完美的收藏,他曾多花 380 歐元網購上圖「米奇鬧鐘」的包裝盒,充分展現出其作為米奇老鼠熱血粉絲的闊綽!

「我的幻想世界- 漫畫故事創作大賽 2004」剪報

早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開幕 (2005) 前,各式大大小小的活動巳經在本港進行,其中本地粉絲 YO 就在小學四年級時,因與朋友參加由迪士尼舉辦的「我的幻想世界 - 漫畫故事創作大賽 2004」並嬴得了大獎,從此便與迪士尼結緣。YO 表示當時因為由米奇頒獎,使她對米奇印象十分深刻。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平頂儀式紀念徽章

兩年後,她又透過電台舉辨的比賽贏得了參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平頂儀式的機會。使她再次見到米奇和他的朋友,她回憶當時猶如他們從虛構故事一下跳到了現實世界,真實地出現在香港,給她一種脱離現實的感覺,而當天送給嘉賓的城堡平頂紀念徽章,亦成為她的珍藏之一。

YO的米奇收藏品

YO 於 2013 年,在學校的鼓勵下參加了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辦的「迪士尼幻想工程香港挑戰賽 」,並成功進入最終回合。讀書的期間,老師又不時以迪士尼的動畫作教材,更在一次學校舉辦的海外交流活動中,有幸親眼見到迪士尼動畫的製作過程。即使現在她出來社會工作,也會有接觸迪士尼的機會,使她的生活總離不開迪士尼,相信不少粉絲亦都一樣。她認為迪士尼不只是一個樂園,更是令夢想成真的地方。

適逢米奇 90 週年,各位米粉當然不可以錯過與米奇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由即日起至 2019 年 2 月 24 日期間舉行「米奇 90 派對盛事」,推出超過 50 款米奇主題商品,讓你的米奇珍藏壯大,又可以在餐廳品嚐到多款以米奇為創作的美食。主角米奇、米妮更會以全新生日新裝於「"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生日特別版) 亮相。

此外,樂園為慶祝米奇 90 週年,特別於「米奇 90 派對盛事」期間推出四款全新紀念版樂園門票,入場賓客更可獲得特別版生日貼紙,絕對是米粉最的收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