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大街週報:Issue 354 (2018.11.18-24)


迎樂路小食攤搖身一變以復古可口可樂主題風格示人。

凍櫃及太陽傘都有可口可樂經典商標及復古廣告畫,仿如時光倒流,回到昔日市集攤販年代一樣。

最吸引注目是這幅印有可口可樂商標的仿紅磚牆。

米奇以一身派對新裝於他的生日派對上登場。

樂園更為米奇準備了精美的生日蛋糕。

精彩盛大的「米奇 90 週年慶祝派對」,有多達 40 位迪士尼用友蜂擁上台與米奇慶祝生日,樂園更進行網絡直播,與全球粉絲分享活動盛況。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辦盛大慶祝派對 40 迪士尼朋友傾巢現身為米奇送上 90 週年祝福



由 11 月 18 日起,兩款米奇、米妮特別版生日貼紙在美國小鎮大街發放。

"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 (生日特別版),,由 11 月 18 日至明年 2 月 24 日期間進行,樂園資訊亭已換上有關演出欄目。

第二款「心願明信片」已於美國小鎮大街「聖誕郵政局」發放中,款式是高飛、唐老鴨及黛絲,紀念印章輪到唐老鴨,連同上期可以合併成一幅圖畫。

本週明日世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快速通行證出現派發完畢告示。

樂園更新寄存櫃及其系統,並由原來提供 2 種不同大小的儲物櫃,統一提供一個尺吋儲物櫃 (高17", 寬14",  深18")。

從幻想世界觀察城堡華麗變身進度,可以看到首組鋼結構已經超越了圍板向上發展,而底層兩邊亦正全速進行結構建築。新城堡將於 2020 年落成,密切留意城堡的變身進展及官方發佈的最新資訊。

詳細報導:【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81124

樂園正門售票處位置換上兩款迪士尼《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港版電影海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