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神盾局科技館正式曝光,科技館禮品店率先下月開業!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銳意將香港打成為 Marvel 超級英雄亞洲基地,繼早前開幕的「鐵甲奇侠飛行之旅」大受歡迎後,緊接第二個全新 Marvel 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Ant-Man and The Wasp:Nano Battle) 亦即將於 2019 年 3 月在明日世界隆重開幕!

要投入遊樂設施,當然要事先了解一下故事設定!
據悉,科技天才東尼史達 (Tony Stark) 早前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設辦「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 向世界展示一系列創新科技,今次更邀請神盾局 (S.H.I.E.L.D.) 來港參展。神盾局科技部在「史達科技展」設立「神盾局科技館」(S.H.I.E.L.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vilion),展示尖端技術,進一步彰顯致力以「科學捍衛世界和平」的目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次似乎平常的「神盾局科技館」之行,變成一個非同尋常的英雄戰鬥歷程。賓客乘搭神盾局最新野戰車,投身於一場對抗邪惡的正義之戰,與蟻俠及黃蜂女並肩,共同抵禦邪惡勢力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 及海德勒 (Hydra) 機械軍團。

由今日起,賓客可以在「史達科技展」主展館旁邊,率先見到這座全新「神盾局科技館」建築。外牆以淺灰色及簡約元素為主調,配合神盾局 (S.H.I.E.L.D.) 標誌以及流線型特色,突顯著重科學和研究主題。

附設於大樓北翼的「科技館禮品店」(Pavilion Gifts) 將會是項目首個開幕設施,預定 12 月下旬開放。初期先提供 Marvel 相關主題商品,在遊樂設施開幕後,賓客參觀完科技館後,可於禮品店選購與神盾局、蟻俠和黃蜂女有關的紀念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