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多圖】明日世界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工程概況更新 181130

明日世界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所有工程圍板卸下,設施建築完工曝光。

圖中為「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樂設施的入口大樓,根據故事設定,這座大樓為史達科技展 (Stark Expo) 最新「神盾局科技館」(S.H.I.E.L.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vilion)。

原有「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半戶外排隊區域保留下來,並重新規劃排隊路線。

四個原有遊樂設施海報架及演藝人員出入口亦被保留。

緊急消防通道移除了太空巡邏員標誌,但保留了原有線條及掃上新顏色。

位於大樓北翼是附設於遊樂設施的商店「科技館禮品店」(Pavilion Gifts),沿用前「太空指揮部精品店」空間,而店外則移除了部分有蓋結構。

另隨所有工程圍板缷下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迪士尼快速通行證取票機亦完成任務。

「科技館禮品店」(Pavilion Gifts)將於 12 月下旬率先投入營運。

「神盾局科技館」對開,火箭餐廳旁位置正進行地面粉飾工程。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的遊樂設施注意事項隨「神盾局科技館」一同曝光!這一事項版隱藏了一個小彩蛋,歡迎點擊以下連結了解。
史達科技展亦已於展館外放出告示,宣佈「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 2019 年 3 月一觸即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