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2018年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徽章:小熊維尼

今天是迪士尼公司創辦人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117 歲生辰日子,香港迪士尼樂園自 2005 年開幕起 (2006年除外),每年均推出一款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紀念徽章。今年由世界知名的小熊維尼,為華特迪士尼獻上他最喜歡的蜜糖罐。

至今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共發行了 13 枚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紀念徽章,2005 年為內部發行款式,所以特別以演藝人員的名牌作為設計。2007 年首次以公開形式發行,首枚徽章以米奇為設計,自此每年 11 或 12 月,樂園都會挑選一位迪士尼朋友作為徽章上的主角,並一直維持至今。

詳細資料: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November 10, 2018
分類 Categories: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600
售價 Price:港幣 HKD 135
SKU Number:400050987236

背面壓鑄: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8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Limited Edition of 600
FAC-026919-1835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