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華特迪士尼公司委任楊善妮出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華特迪士尼公司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今日宣佈,委任現為加州安納罕市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營運高級副總的楊善妮 (Stephanie Young) 女士出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於 2019 年 2 月 1 日起履新。而現任行政總裁劉永基卸任後,將與家人重返奥蘭多並出任華特迪士尼世界新職位。

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馬凱澤表示 (Michael Colglazier):「我很感激劉永基對香港迪士尼的貢獻。在他的領導下,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順利開幕。前者是一家提供 750 個房間以探索為主題的特色酒店,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則是全球首個落戶迪士尼樂園的 Marvel 遊樂設施,它是標誌着香港迪士尼朝向 Marvel 基地發展的重要起步。」

候任行政總裁楊善妮,將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第 5 任行政總裁,同時亦是首位女性擔任香港樂園行政總裁一職。她加入迪士尼公司 26 年,歷任不同業務範疇要職,包括營運、商務發展、財政,以及資訊科技等。在 2006 至 2009 年期間曾出任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席財務總監,負責度假區財務策劃、財政、財務控制、企業聯盟和科技應用。作為首席財務總監,她積極參與度假區首階段擴建計劃的財務重組,為樂園引入「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三個新主題園區。

馬凱澤在宣佈任命時表示:「香港迪士尼正踏入新一輪的擴展階段,明年三月即將迎來全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其後數年將有更多令人興奮的擴展項目陸續登場。憑藉楊善妮於商業策劃和樂園度假區營運的豐富經驗,她將會帶領團隊充分抓緊香港旅遊業的機遇。」

楊善妮表示: 「我非常高興能夠重返香港迪士尼,並與團隊一起為度假區的發展而努力。我和我的家人非常珍視和熱愛過去在香港生活的日子。我熱切期待重返香港,為此地的旅遊業發展出一分力,進一步鞏固它作為區內首選旅遊目的地的地位。」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