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大街週報:Issue 357 (2018.12.9-15)


位於樂園入口左方的樂園資訊櫃已完成粉飾,置回原處為賓客提供服務。

附設於神盾局科技館北翼的「科技館禮品店」(Pavilion Gifts) 12 月 14 日正式開業。

雖然新店空間跟舊店一樣,但經過重新調整後,空間感大大增加。在開業初期先發售一系列 Marvel 系列產品!到明年 3 月「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開幕時,將陸續推出蟻俠與黃蜂女及神盾局主題產品。

奇妙鑄幣機肩負住神盾局使命,回到原來位置。

詳細報導:神盾局主題「科技館禮品店」搶先開業

樂園資訊亭、樂園指南及樂園網站地圖,已更新並加入「神盾局科技館」建築。

位於新城堡廣場兩則的燈光設備兼舞台控制室,相隔一週,兩座建築都全速建造中,並已架起圍網。

城堡新翼本週進度!

第四款「心願明信片」已經在美國小鎮大街「聖誕郵政局」發放中!款式是 ShellieMay 及 StellaLou。

迷離莊園的奇妙鑄幣機遷移至迷離珍藏店內。由於店內空間有限,似乎此機適合放回至户外有蓋空間。

Marvel 粉絲絕不可以錯過這兩件 Marvel Studios 10 週年主題 T 恤,分別有美國隊長及黑豹兩款選擇,最特別是衫背列有由 2008 年至 2018 年期間上映過的 20 部 Marvel 宇宙電影,更配上電影上映日期。

新款 Switch-a-Bow 蝴蝶結配飾分別有小小世界、愛麗絲及妙妙貓三款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