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迪士尼《胡桃夾子》影碟即日上市

一同重温嘉拉在奇幻四國探險旅程。迪士尼《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影碟將於今天上市,備有 DVD 及 Blu-ray 以供選購。
故事內容
聖誕夜,嘉拉 (麥姬絲霍兒 飾) 意外得到一條魔法鎖匙,更闖入了前所未見的神秘境地!一路上,她遇到忠心的胡桃夾子兵、精靈的鼠王和美麗的糖梅仙子 (姬拉麗莉 飾),並在「雪花王國」、「鮮花王國」、「糖果王國」之間展開難忘旅程!可是,「第四國度」的薑媽媽 (海倫美雲 飾) 野心一統天下,竟不斷向外發動戰爭;而隱藏著秘密身份的嘉拉,便成了拯救奇幻世界的唯一希望……

影碟規格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葡語 5.1 Dolby Digital、韓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A-HDMA/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葡萄牙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99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足尖站立:與 Misty Copeland 對話
  • 拆解《胡桃夾子》
  • 刪剪片段 - 施德布一家到來
  • 刪剪片段 - 追隨你的緞帶
  • 刪剪片段 - 嘉拉問及她的母親
  • 刪剪片段 - 左、左、左、左、左
  • 刪剪片段 - 去舊
  • Andrea Bocelli 與 Matteo Bocelli 合唱 "Fall On Me"
  • 郎朗演奏 "胡桃夾子組曲"
DVD (3區)
  • 語言:英語、葡語、韓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99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美女與野獸》班底 再展星光熠華麗魔法
今次 ,迪士尼將故事搬上大銀幕,由《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 新世代氣質女星麥姬絲霍兒飾演女主角 ,更邀得 《傲慢與偏見》(Pride & Prejudice)《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金像提名女星姬拉麗莉 ,《擊情》 (Mil lion Dollar Baby)《非常盜 2》(Now You See Me 2) 金像男星摩根費曼 ,以及《英女皇》(The Queen)《猛火爆》(RED) 系列金像影后海倫美雲助陣,並由金像提名導演賴斯荷士莊 (Lasse Hallström),聯同《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魔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金像幕後班底重打造 。

感覺煥然一新的《胡桃夾子》,會以極致視效建構出引人入勝、華麗耀眼的魔法仙境,再配合家喻戶曉的名曲及動人舞蹈,帶領全球觀眾走進最扣心弦的夢幻旅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