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把握最後機會投入米奇90盛事派對

「米奇90派對盛事」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而盛大的「We Love Mickey!」米奇大街投影盛演 (生日特別版) 亦將於 2 月 24 日完滿結束。各位粉絲要把握最後機會聯同米妮及一眾好友為米奇送上生日驚喜,同埋一齊為米奇大唱生日歌。

米奇和米妮在盛事期間更會換上色彩繽紛的生日慶祝服飾:米奇是七彩點綴的白色套裝,而米妮是以絨球為裝飾的飄逸泡泡袖蓬蓬裙。他們這套特別服飾過了 2 月 24 日就沒有機會欣賞,唔想錯過就要盡快入園。

樂園特別為「米奇90派對盛事」而推出一套 4 款米奇、米妮、唐老鴨及布魯托派對主題紀念門票以及兩款「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及「Unlock the fun」限時主題貼紙,都將於 2 月 24 日後陸續結束。

此外!粉絲亦豈能錯過限定推出的主題美食呢。當中不能錯過的一定是獨特的「米奇魔法球」。

 - 餐食特集

度假區亦推出一系列「米奇90派對盛事」紀念產品,其中以米奇長袖衛衣、18 吋高派對米奇造型毛公仔和「米奇90派對盛事」主題頭箍最為暢銷,粉絲記得把握機會搶購!

- 商品特集

除了為米奇慶祝生日外,大家亦可以趁此機會為摯愛安排以米奇慶祝為主題的酒店住宿驚喜。三間度假區酒店的房間準備了勁靚的特別主題慶祝房間佈置*,一打開門就會見到滿載迪士尼色彩及米奇裝飾的房間,包括有床旗、門貼、個人用品套裝、拖鞋、更有汽球及賀卡,至適合喜歡米奇的摯愛。

*特別主題慶祝房間佈置可於預定房間時額外購買

米奇深受大家喜愛,就算派對結束,香港迪士尼樂園亦會繼續不時推出各式各樣的米奇主題服飾或商品,例如米奇主題頭箍、帽、背包和米奇閃光棒等等,讓大家可以於不同節日都可和米奇一同去慶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