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中港台 Marvel 粉絲熱切期待「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即將登場,齊集香港迪士尼大晒珍藏

繼 2017 年「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開幕後,賓客透過「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 HK) 的參觀旅程,與鐵甲奇俠展開激戰連場的飛行之旅,而第二個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即將於 3 月 31 日開幕,而兩個遊樂設施的故事更是同步發生。賓客將走入最新的「神盾局科技館」展開一場非比尋常的參觀旅程,並聯同蟻俠及黃蜂女,阻止海德勒的陰謀。最新設施將令 Marvel 宇宙進一步在香港擴大,奠定香港迪士樂園作為 Marvel 超級英雄宇宙亞洲重心的地位。日前五位來自中港台的 Marvel 粉絲帶同個人珍藏齊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分享收藏及成為忠實 Marvel 粉絲的心得,當中大部分珍藏更是有錢都未必買得到,點解?下文自有分繞。

香港 Marvel 粉絲 Brue 現時更自家經營 3D 打印模型工作室,由 2008 年電影《鐵甲奇俠》(Iron Man) 推出而成為粉絲,自製了約十多件 Marvel 英雄頭盔和服飾。在眾多超級英雄當中,他特別喜歡鐵甲奇俠、蟻俠及奇異博士,尤其欣賞比較貼地的蟻俠。他鐘情於 1:1 電影戰衣,但坊間不太常見,所以他決定自己一手創造珍藏,由起初以紙製作至現時利用到 3D 打印技術進行製作。

他帶來分享的有蟻俠、黃蜂女 (半製成品及完成品)、和鐵甲奇俠的頭盔。Bruce 稱他喜歡模仿鐵甲奇俠和蟻俠,因為他們的戰衣有頭盔,要模仿得神似比較容易。他表示蟻俠的幽默本色與他自己性格相似,以及十分喜歡他可以變大縮小的能力。喜歡蟻俠的 Brue 對「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即將開幕感到期待,因為可以一嘗縮小的視覺體驗。

另一位香港 Marvel 粉絲 Clement 自 2002 年《蜘蛛俠》電影取得成功後開始愛上,他最喜歡鐵甲奇俠、蜘蛛俠和美國隊長。他在倫敦居住時每星期都會到賣漫畫書和超級英雄紀念品店閒逛,逐漸成為習慣並建立收藏相關物品的喜好,目前約有 200多件收藏品,包括漫畫書。因工作關係,令他收藏到不少粉絲夢寐以求的原創電影海報,當日他就帶了兩張《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 電影海報及《黑豹》(Black Panther) 特別版絲網印刷電影海報。

Clement 亦體驗了樂園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他覺得體驗非常刺激,亦知道故事更會連繫到即將登場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很想盡快體驗。他表示:「Marvel 故事發生在香港已經夠特別,更要一次過連繫著兩個遊樂設施,感到非常正!好開心在香港見到 Marvel 宇宙越來越大,成為世界各地 Marvel 粉絲的朝聖地。」

來自成都的王進,由 2008 年電影《鐵甲奇俠》(Iron Man) 開始接觸 Marvel,自小已喜歡繪畫的他,四年前在拍攝 Hot Toys 其中一款鐵甲奇俠人偶時,用筆繪畫了一個藍黑相間的鐵甲奇俠畫像,自此開始了改造人偶模型的職業生涯,他現收藏了約 100 件模型、自家改造模型以及其他 Marvel 週邊紀念品。

他帶來的是兩個 Hot Toys 1:6 蟻俠人偶,以及一款由蟻俠及鐵甲奇俠改裝而成,名為 Iron Ant 的人偶。

另外他亦以電腦繪畫了一張 Stan Lee 肖像,並攜同畫像專誠走到動漫節讓 Stan Lee 簽名,更獲 Stan Lee 本人豎起手指公大讚。他期待體驗「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尤其可以欣賞到 14 件 Marvel 道具,亦可與家人體驗蟻俠與黃蜂女縮小的技能。

來自北京的王康同樣是由 2008 年首部《鐵甲奇俠》(Iron Man) 電影開始接觸 Marvel,一共收藏了約 20 件自家製作的珍藏。

他帶來分享的是一個參照《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以個半月製作而成的鐵甲奇俠「戰損版」頭盔,他表示,製作最大難度是在於從電影預告中,頭盔只出現過一個角度,其餘部分以至頭盔內部紋理都由自己一手一腳自行創造出來。頭盔更可發出預告中東尼的對白,雙眼更會隨對白而閃動,利害程度就連主持人 Donald 亦説笑可以賣給我嗎?

他喜歡鐵甲奇俠的程度,更由 2008 年看完《鐵甲奇俠》(Iron Man) 開始,便有要動手自己創造一套鐵甲奇俠裝甲的念頭。他追求完美的程度更將已完成的裝甲拆散再重新創造另一套更細緻的新裝甲,光是建模及調整外觀已用了 8 個月時間,而裝甲手部更可隨相應動作發出不同聲效,猶如一套真實鐵甲奇俠盔甲一樣,實在令人佩服,他更打算下一個作品將會製作蟻俠戰衣。他體驗了「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後,更期待體驗「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及希望研究當中展出的多件 Marvel 展品,從中為自家的 DIY 作品取經。

來自台灣的 Bryan 因 2008 年推出的第一部《鐵甲奇俠》(Iron Man) 中的紅色裝甲而迷上,從《鐵甲奇俠3》(Iron Man 3) 後成為 Marvel 玩家收藏者,目前收藏了約 50 至 60 件模型。他表示,喜歡超級英雄題材的漫畫與電影使他大大增進他與小朋友之間的親子關係。

他帶來的收藏是由野獸國出品的「EAA 蛋擊系列」,另一款他至愛的收藏,結合了日本戰國風格及鐵甲奇俠特色的「名將 Movie Realization 系列」可動人偶。他相當欣賞「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浸淫式體驗,亦希望即將開幕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能帶給他與家人同樣的體驗。

最新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可以令人有縮小感覺,一眾Marvel 粉絲十分期待!大家將走入位於明日世界的「史達科技展」新設的「神盾局科技館」參觀神盾局科技展品,期間邪惡組織海德勒 (Hydra) 在香港發動雙重襲擊,一邊在九龍鬧市偷襲「香港史達大樓」以掠奪弦反應能源器,同時間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 派出龐大機械蟲軍團同時入侵「神盾局科技館」,試圖偷取收藏於館內儲存了神盾局高度機密研究資料的數據核心。

在九龍對付海德勒 (Hydra) 機械人的鐵甲奇俠,召集蟻俠及黃蜂女捍衛「神盾局科技館」,因為只有他們擁有可能縮小的能力,以從機械蟲盔甲縫隙間潛入機體内將其摧毀。但面對成千上萬集機械蟲,蟻俠與黃蜂女急需援手,他們即時號召各位賓客加入,抵禦海德勒 (Hydra) 的攻擊。賓客將登上神盾局科技部最新研發,配備了電磁脈衝槍 (EMP Blaster) 的防禦/進攻野戰車 (D/AGR, the Defense/Assault Ground Rover),又名「突擊」(Dagger) 戰車,與蟻俠及黃蜂女並肩作戰。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全球首個以蟻俠及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及首個有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 Marvel 遊樂設施。《蟻俠2: 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 的導演彼頓列特 (Peyton Reed) 與電影製作團隊特別為這項遊樂設施拍攝全新影片,劇中飾演蟻俠與黃蜂女的荷李活影星保羅活特 (Paul Rudd) 和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 亦參與演出,兩人將會在遊樂設施內現身,與賓客一同奮勇抗敵。

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