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開幕在即,Paul Rudd 將親臨香港迪士尼樂園出席揭幕禮

【蟻俠@HK 🐜 Marvel 猛人來襲!】全球首個以蟻俠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Ant-Man and The Wasp:Nano Battle!) 即將於 3 月 31 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登場﹗

到時大家可以一嘗蟻俠與黃蜂女變大縮細能力,並登上神盾局最新研發「突擊」(Dagger) 戰車,同時執起精準度及定位超強的電磁脈衝槍 (EMP Blaster),協助蟻俠與黃蜂女以及正於九龍鬧市對抗海德勒 (Hydra) 機械人的鐵甲奇俠攜手對抗入侵「神盾局科技館」(SHIEL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vilion) 大群機械蟲。

日前蟻俠已經運用縮小技術,來到明日世界走了個圈,仲視察一下「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 最新「神盾局科技館」的狀況。

想一嘗蟻俠與黃蜂女縮小的視覺,記得由 3 月 31 日起約實隊友一齊親身體驗。

小報仲接收到一個令 Maevel 粉絲振奮線報!據悉 Marvel Studio 大人物將會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包括 Marvel Studio 主席 Kevin Feige、《蟻俠2:黃蜂女現身》導演 Peyton Reed 以及蟻俠「真人」Paul Rudd。3 人將難得同台出席 3 月 28 日全球矚目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遊樂設施揭幕儀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