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大街週報:Issue 367 (2019.2.17-23)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2 月 18 日公佈 2018 財政年度業績,總收入為 60 億港元,未扣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盈利為 14 億港元,惟扣除以上項目後連續第四年出現虧損,但較上年度大幅收窄 84%。2018 年度樂園入場人次為 670 萬,其中國際賓客連續第二年創新高。樂園人均消費亦連續第九年錄得增長,按年增加 6%,度假區酒店入住率達 75%,按年增加 6%,房間入住晚數增長亦按年上升 44%。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2018 財政年度業績 (2018.2.17)

樂園隨年度業績發佈會,發佈兩張首次曝光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場景照片。大家很快就可以聯同蟻俠及黃蜂女展開連場激戰,抵抗海德勒邪惡陰謀。

城堡擴建進度本週有明顯進展,舞台設備及控制室結構完成,城堡新翼亦增添了鋼結構。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223

幻想世界「夢想花園」的圍板已經圍至「幻想世界火車站」,代表《魔雪奇緣》主題區的首條通道工程展開。看來圍板應該都會有裝飾?而原本在花園旁的商亭已經遷往「幻想世界火車站」前繼續為賓客提供服務。

「幻想世界火車站」亦已架起圍網,遮蓋工程位置以防賓客看到魔法施展的進度。

詳細報導:《魔雪奇緣》主題區工程概況 190223

為配合《魔雪奇緣》主題區建設關係,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 2 月 18 日起暫時停止營運一段時間,鐵路服務恢復日期有待日後公佈,「小鎮大街火車站」及「幻想世界火車站」亦放出告示知會賓客鐵路服務暫停營運。

隨住通住《魔雪奇緣》主題區首條通道開展前期準備工程,樂園地圖亦作出調整,位於「夢想花園」的心形亭台暫時消失。

距離「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開幕還有一個多月,在遊樂設施大樓已經安上賓客等候入口及優先入場入口指示牌,而對開「火箭餐廳」位置亦裝上標示牌。

詳細報導:明日世界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工程概況更新 190223
前往反斗奇兵大本營的通道火車橋,其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標誌已完成修復,重新安回原處。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雜貨店」內的神奇光影畫藝正添加色彩當中。

全新 Let's Craft 主題商品經已上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