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迪士尼《魔法保姆》影碟即日上市

迪士尼《魔法保姆》(Marry Poppiins Retturrns) 影碟將於今天上市,備有 DVD 及 Blu-ray 以供選購,一齊再度踏上一場歌舞魔法之旅。


故事內容
雖然媽媽已經離世,但班克斯家的三名小孩,卻懂得用善解人意的心,跟爸爸及姑 姑相依為命; 豈料以威廉華堅斯 (哥連費夫 飾) 為首的銀行,竟派人上門追討龐大舊債,令生活刻苦的班 克斯家雪上加霜!此時,漂亮又威嚴的瑪莉波萍絲 (艾美莉賓特 飾) 突然從天而降,再度以 魔法保姆的身份進駐班克斯家,並聯同她的表姊天旋 (梅麗史翠普 飾) 和摯友傑克 (林曼紐米蘭達 飾),用悅目魔法和華麗歌舞引導小兄妹們克服難關,讓他們重拾失去的歡樂和希望......

影碟規格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葡語、西班牙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A-HDMA/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0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重返櫻樹街:狄雲戴回歸
  • 近乎完美的爆笑 NG 鏡頭
  • “換個角度看事物 ”: 《魔法保姆》的樂曲
  • 近乎完美的《魔法保姆》製作花絮
  • 刪除歌曲 "The Anthropomorphic Zoo"
  • 刪剪片段
  • 引言
DVD (3區)
  • 語言:英語、韓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韓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30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精英匯聚 再迎女神 
創造不負盛名經典延續篇

瑪莉波萍絲 一角, 來自澳洲著名作家 P. L. 卓華斯 (P. L. Travers) 大熱小說系列, 1964 年改編成電影《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由荷里活殿堂級女星茱莉安德絲 (Julie Andrews) 扮演,並榮獲奧斯卡 13 項提名,當中勇奪「最佳女主角」、「最佳剪接」、「最佳原創音樂」、「最佳配樂」及「最佳視覺特效」 5 項大獎,至今仍是迪士尼獲獎最多的作品。 逾半世紀後的今天 ,迪士尼在萬眾期待下推出續篇《魔法保姆》,銳意把笑聲和正能量 帶給新舊影迷喚醒大家埋藏已久的寶貴童心!

迪士尼歌舞片一向是信心保證,今次請來《芝加哥》(Chicago) 金像提名導演洛馬素 (Rob Marshall) 執導《星聲夢裡人》(LaLa Land) 金牌製作人馬克普拉特 (Marc Platt) 監製, 完美結合經典元素和現代新鮮感,聯手創造出悅目又動聽的精采大作!

而作為歌舞片靈魂的歌曲,則由「格林美獎」和「東尼獎」得主 Marc Shaiman,聯同「東尼獎」得主及三度榮獲「艾美獎」提名的 Scott Wittman 合力炮製,為電影創作了多首全新靚歌並完美地融入故事之中,令觀眾迅即投入《魔法保姆》的歡樂世界。

此外,劇組中還包括《藝伎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 金像攝影師 Dion Beebe、兩度榮獲「金像獎」的《芝加哥》美術總監 John Myhre、「艾美獎」提名剪接師 Wyatt Smith 、三度榮獲「金像獎」的《娛樂大亨》(The Aviator) 服裝設計師 Sandy Powell ,以及《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金像化裝及髮型設計師 Peter Swords King。

喜歡經典版《歡樂滿人間》的影迷,會在此續作中看出莫大親切感,因為《魔法保姆》的動畫場面會沿用上集風格,以迪士尼最具代表性的手繪形式呈現!導演為此請來多達 70 位彼思和迪士尼動畫室的頂尖動畫師,當中有些更是已退休的業界精英,他們為了參與本作而特地復出跟製作團隊新舊融和群策群力把無上喜悅分享給全球每個家庭讓歡樂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角色介紹
瑪莉波萍絲 (艾美莉賓特 飾)
堪稱世上最完美的保姆,擁有神奇魔法,可以將任何日常雜務化成奇妙歷險。事隔多年,她再一次回到班克斯家,為新一代成員帶來久違了的歡樂和奇蹟!

傑克 (林曼紐米蘭達 飾)
瑪莉波萍絲的老朋友,為人樂觀、充滿魅力的點燈人。他與瑪莉波萍絲合力帶領班克斯家的孩子,展開一連串異想天開的歷險,為他們送上歡樂和愛心!

米高班克斯 (賓韋沙 飾)
瑪莉波萍絲第一次來到班克斯家時,米高還是一個小男孩,如今已經長大成人,成為三個孩子的父親,並在祖父和父親都效力過的同一間銀行工作。但經濟蕭條,加上妻子離世,此刻的他正處於人生谷底⋯⋯

珍班克斯 (艾美莉蒙泰瑪 飾)
米高的妹妹,繼承了女權份子母親的志氣,積極為工人爭取權益,同時幫忙米高照顧他的孩子。

安娜碧班克斯 (Pixie Davies )
米高的女兒,聰明堅強,自母親離世後,與孖生哥哥約翰一起分擔大人的責任,幫忙照顧家庭。

約翰班克斯 (Nathanael Saleh )
米高的長子,擁有敏銳的觀察力和細密心思,對兩個弟妹愛護有加。自母親離世後,主動幫助父親照顧家庭。

小佐治班克斯 (Joel Dawson )
米高的幼子,開心樂天的性格為家庭帶來正能量。他很歡迎瑪莉波萍絲的到來,還推動兄姊一起接受這位魔法保姆!

威廉華堅斯 (哥連費夫 飾)
米高工作的銀行老闆,表面友善、為人著想,實則狡猾計算,正在密謀收回班克斯家的房子。

天旋表姊 (梅麗史翠普 飾)
瑪莉波萍絲的古怪遠房表姊,二人相親相愛,卻又經常鬥嘴。她經營的一間修理店,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三都會上下大反轉,好讓她以全新角度看世界!

艾琳 (茱莉華達絲)
早在米高和珍年幼時,便已效力班克斯家的管家,心地善良但辦事不力,破落的屋子裡總是一片混亂。

圖:© 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