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復仇者集結希慎 4.5 米高鐵甲奇俠震懾利舞臺

全球 Marvel 粉絲期待已久的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上映,香港更於 4 月 24 日搶先美國獻映,計計數原來還有 12 日就可以入劇院觀看。在各位引頸以待之際,銅鑼灣利園區聯同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 Hot Toys,於 4 月 13 日 (六) 至 5 月 13 日 (一) 期間,呈獻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展 「Team Up at Lee Gardens.Powered by Hot Toys」。整個展覽分為 5 大展區,分別展出 7 位超級英雄 1:1 原大雕像及以 Ant Size 現身的蟻俠、利舞台展出 4.5 米高巨型「鐵甲奇俠」雕像、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1:6 珍藏人偶、Hot Toys 期間限定店及互動體驗。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超級英雄展示區

在希慎廣博地下啟超道入口,7 位由 Hot Toys 根據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造型與比例打造的超級英雄 1:1 原大雕象強勢列陣,包括: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變形俠醫、鷹眼/浪人、火箭、戰爭機器及獵布拉,是粉絲打卡首站。

另外,蟻俠亦縮細至 Ant Size 在鐵甲奇俠的肩膊上驚「細」登場。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1:6 珍藏人偶

走入商場 1 樓,粉絲們可以先參觀 1:6 珍藏人偶,場內展出 Hot Toys 出品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1:6 珍藏人偶,還有 1:1  及 1:4 無限手套。

 
同場更展出 1:1 原大鐵甲奇俠及宇宙大反派𣁽隆雕象,當中鐵甲奇俠的眼部及胸口反應器的 LED 發光裝置更足本呈現。

Hot Toys 期間限定店

位於 1 樓中庭,是粉絲盡情搜購各款《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及其他 Marvel 主題產品。

超巨型 4.5 米高「鐵甲奇俠」

粉絲們別忘記去到利舞臺駐足觀賞氣勢磅礴,高 4.5 米的鐵甲奇俠,他以最新的 Mark LXXXV 裝甲登場,同時亦請拿出手機和相機瘋拍。

互動專區

粉絲們更可以去到希慎廣場 4 樓,免費參與全新互動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