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Ed Sheeran 香港迪士尼辦首個大型露天演唱會

來自英國,曾獲格林美獎的國際知名歌手 Ed Sheeran 於 4 月 17 至 18* 日一連兩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他在香港首個大型露天演唱會,亦是度假區舉行的第二個大型露天演唱會,度假區亦再次發揮一站式度假娛樂體驗的角色,在售票期間推出「酒店 - 樂園 - 演唱會」三重享受,讓賓客前來欣賞演唱會,同時可以體驗到迪士尼的神奇魅力。這個國際級戶外演出模型及舞台,每場有二萬名來自本地、內地和海外的粉絲入場欣賞演出,近乎全部都是企位,現場氣氛相當高漲。

*18日受天雨影響取消

Ed Sheeran 指他感到很興奮,今次是他第一次在香港迪士尼表演。他說,由於手臂受傷,他取消了 2017 年在香港的一場演唱會,今次他很高興重返香港爲他的樂迷帶來兩場的表演。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表示,作爲 Ed Sheeran 的忠實粉絲,她對於這位音樂才子在香港迪士尼演出,感到十分雀躍。她說:「作為國際級的主題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一直致力為賓客帶來多元化的一站式娛樂度假體驗。今次國際頂級巨星 Ed Sheeran 在度假區舉行大型露天演唱會,再次證明我們能夠提供國際級的專業大型戶外表演場地,為樂迷帶來真正的演唱會度假體驗。」

她又指,香港迪士尼會繼續善用本身的場地優勢,積極發展一站式「酒店 - 樂園 - 演唱會」度假娛樂體驗,有助推動「演唱會旅遊」發展,吸引國際及區內的巨星選擇香港作為演唱會場地,進一步鞏固香港「盛事之都」的地位,為本港的旅遊業注入新動力。

自港珠澳大橋開通,從澳門或珠海到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相當輕鬆快捷,有來自澳門的粉絲就專程經大橋到達度假區,他們更先在樂園暢玩,然後再在晚上欣賞演唱會,這一站式娛樂體驗令她們感到非常輕鬆,可以「追星」之餘,也可以滿足一整日的愉快旅程。

而新婚的何煦晴 (Prisca),為欣賞偶像演出,推遲了渡蜜月。外國讀書長大的她,一直期望香港可以有全露天的大型演唱會,她表示:「大型戶外演唱會,能夠更無拘無束,在天幕之下,全程投入精彩的演唱會之中。外國很多知名歌手都會舉辦戶外演唱會,氣氛非常熱烈。」

另外,度假區多年來貫徹推動綠色盛事,今次演唱會亦不例外,與演唱會主辦單位及非牟利機構「綠惜地球」合作,在演唱會期間推行一系列環保措施。包括在場內設置水站,度假區亦提供可回收膠杯,供演唱會觀眾便用,現場同時設有多個回收箱,鼓勵樂迷熱愛音樂,也熱愛環境。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