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大街週報:Issue 372 (2019.3.24-30)


港鐵迪士尼站近升降機位置正進行新閘機設置工程。

迎樂路市集中文名稱調整為「迎樂市集」。

「奇妙處處通」會員可於 2019 年 3 月 3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領取「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即日優先入場證。設於樂園正門的換領處由原有「神奇迅達票」(已暫停) 取票機調整而成。

「奇妙處處通」會員「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於本週五、六舉行。

城堡新翼結構出現突破性進展!呈梯形建築結構已快速築起。對比樂園擴建計劃籃圖,該結構應該是城堡最後位置的建築,當然仍會有更多新塔樓結構向上發展,神秘的城堡背面輪廓相信過多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詳細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323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327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330

明日世界近「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標誌旁的洗手間位置的標示已由明日世界主題調整為「史達科技展主題」,以統一主題區的故事完整性。

「科技館禮品店」於「神盾局科技館」開幕前數天暫停營業,以作內部調整。

Marvel Studios 主席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已經到港,並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進入「神盾局特技館」視察。


香港迪士尼樂園 3 月 28 日假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舉行第二個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揭幕儀式,見證 Marvel 宇宙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進一步擴展。

樂園請來多位 Marvel 重量級人馬親臨現場,包括:飾演蟻俠的 Paul Rudd、Marvel Studios 主席 Kevin Feige、Marvel Entertainment 創作總監 Joe Quesada、《蟻俠》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導演 Peyton Reed 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監製 Stephen Broussard,當然亦唔少得在遊樂設施擔演原創 Marvel 角色 -「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林樂詩的宣萱。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 3 月 31 日正式開幕,各位粉絲千萬別錯過項更具挑戰性的互動激戰體驗。

◾️詳細報導:逾千嘉賓出席「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盛大揭幕

全新主題的互動射擊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賓客進入「神盾局科技館」參觀時,因受海德勒阿尼姆佐拉及機械蟲軍團入侵而即時中段展覽。科技館總工程師號召自願參戰賓客前往保安裝備庫接受任務指令,登上「突擊」戰車以電磁脈衝槍癱瘓機械床的運作,保衛神盾局數據核心。

◾️詳細報導: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紅色警告⚠️

「科技館禮品店」重新營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及神盾局主題商品系列正式發售。

「科技館禮品店」設有樂高專櫃,發售 Marvel 主題樂高產品。而櫃頂設有全球獨家蟻俠與黃蜂女主題樂高裝飾。

全新超級英雄腕甲現已登陸「科技館禮品店」。

設於「科技館禮品店」外的奇妙鑄幣機已換上「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主題紀念幣。

本週六 (30) 友邦保險 (AIA) 包場明日世界,於傍晚 6 時 30 分起只限持有活動證件賓客進入。明日世界設有活動舞台及拍照佈景板,一眾超級英雄於晚上派對上現身。參與活動的賓客亦可率先體驗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迪士尼碼頭售票及詢問處貼上天星小輪「天星海港遊」資訊。

「小凱西爆谷桶和小飛象紀念杯」已於本週四 (28) 起登場。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商品重點展示桌設於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及明日世界「史達科技旗艦店」。

「奇妙處處通」會員妙妙貓花蛋徽章,由 3 月 30 日至 4 月 5 日期間接受換領。會員可憑即日餐廳或商店之有效收據及攜同即日有效入場記錄之會員卡,於指定地點換領徽章一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