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小鎮新商戶即將進駐丨最後更新:12.7

位於小鎮大街 316 號至 318 號兩地舖即將有新商戶即將進駐。翻查記錄,316 號舖最初為「剪影軒」,及後易手成為「小鎮珠寶店」附翼,而 318 號為鎮上開業多年的家居用品店*,兩店將合併為一空間。

*318 號家居用品店,現實環境上是從未開放內部,新店將打通兩店空間,以有足夠面積為賓客提供新滋味體驗。


店外及「小鎮珠寶店」店內已架設圍板進行粉飾。

從圍板上標貼可了解到,新店是一間雪糕店,為賓客提供冰凍飲食產品。

另翻查香港迪士尼樂園於 2016 年尾發佈的唯一一張新階段擴建計劃發展藍圖所顯示。將於 2021 年開幕的《魔雪奇緣》主題區,其 3 個出入口之中一個,位處於幻想世界「小小世界雪糕屋」位置。假設成立的話,亦即是雪糕屋即將在未來日子結束營運,由開設於大街的新雪糕店所取代。

*根據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發佈的最新規劃藍圖顯示,小小世界通往《魔雪奇緣》主題區的通道調整至「小小世界雪糕屋」旁,亦即是說雪糕屋未有作任何改動。

8月15日攝

在「小鎮珠寶店」店內的圍板上標貼上由粉飾告示標貼。

8月22日攝

新店招牌試掛,店名命名為 Midtown Delights,創辦於 1912 年。

9月11日攝

家居用品店的招牌已被臨時招牌覆蓋。

10月18日攝

雪糕店牆上安上兩枝伸出物,似乎將會有新招牌或主題裝飾安裝。

11月1日攝

招牌兩邊新增兩枝柱狀物。

11月7日攝

招牌已安上燈泡。

11月19日攝

原先的家居用品店招牌位置已安裝上新招牌,暫被塑膠布料覆蓋。

11月29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根據最新發出的「奇妙處處通」會員通訊內容顯示,位於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全新「小鎮雪糕店」(Midtown Delights) 將於 12 月中旬開幕。




12月7日攝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珠寶店」完成粉飾,原先側翼歸入全新「小鎮雪糕店」,並已建新牆作出分隔。

首發:2019.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