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1206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19 . 12 . 06

 先看看「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正立面及左右兩側整體建築狀況。

城堡上開始添置植物,就如概念圖所示一樣。

右方主題尖塔進展比較明顯,以下逐一觀察。


《睡公主》(Sleeping Beauty) 主題尖塔的冠冕頂飾重置在尖塔頂端。

《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尖塔的旋封印頂飾已經就位,頂飾中央部份更飾有一對神勾。

《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尖塔的修長窗戶框架已經安裝。

《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主題尖塔的錐頂開始裝嵌。

《雪姑七友》(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主題尖塔的藍色膠帶已移除。

《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主題尖塔錐頂完成安裝,有待進行粉飾。

記錄過程中,剛好遇上工程人員正為《魔海奇緣》(Moana) 及《睡公主》(Sleeping Beauty) 主題尖塔錐頂進行試裝。

位於《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主題尖塔下方,方框所示位置的塔樓屋頂已經安裝。

主塔樓頂層的正立面一座哨樓底部外觀部件已裝篏。

城堡背面狀況。

城牆的小塔樓已圍封進行粉飾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