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阿拉丁》影碟即日上市

飛越經典界限,迪士尼《阿拉丁》(Alladdiin) 影碟即日上市,備有 Blu-ray 及 DVD 以供選購。
故事內容
一次浪漫邂逅,令街頭小子阿拉丁 (文拿馬蘇 飾) 對茉莉公主 (娜奧美史葛 飾) 一見鍾情,可惜大家身份極度懸殊!另一方面,潛藏「未琢磨鑽石」身價的阿拉丁,遭密謀奪取皇位的奸臣賈方利用,代為闖進關卡森嚴的魔法洞穴盜取神燈;豈料阿拉丁釋放出神燈精靈 (韋史密夫 飾) 並獲許三個願望,搖身一變成風度翩翩、家財萬貫的異國王子......

影碟規格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S HD-MA、韓語 5.1 Dolby Digital、國語 5.1 Dolby Digital、葡語 5.1 Dolby Digital、西班牙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S - HD-MA、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葡文、西班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 : 1
  • 片長:127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阿拉丁錄像日誌:奇幻新視角
  • 刪剪歌曲 - "Desert Moon"
  • 佳烈治:電影精靈
  • 像精靈的朋友
  • 刪剪片段
  • 音樂錄像
  • 爆笑 NG 鏡頭
DVD (3區)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
  • 音效:5.1 Dolby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韓文、泰文
  • 視像比例:1.78:1
  • 片長:127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經典能成真 飛一般再生!

繼《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後,迪士尼延續經典成真的拿手好戲,這次選中的《阿拉丁》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 於 1992 年上映的動畫版,不單是當年的票房冠軍,全球總票房更超越五億美元, 並榮獲兩項奧斯卡大獎,電影歌曲唱到街知巷聞流行至今!

為了打造全新感覺的《阿拉丁》,迪士尼請來以拍攝明快型格動作片見稱的《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系列佳烈治 (Guy Ritchie) 執導,拍出真人版《阿拉丁》別樹一格的刺激歷險之旅;而至關重要的音樂部份,就請來八屆金像獎得主作亞倫孟肯 (Alan Menken) 負責,除了把他的經典金曲「A Whole New World」和「Friend Like Me」重新編排,更會與《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 音樂人 Benj Pasek 與 Justin Paul 合寫新作,包括為韋史密夫獻唱的開場曲「Arabian Night」填上新詞,還有為茉莉公主度身訂造的 2019 人氣大熱作「Speechless」,跟浪漫、爆笑、勵志兼而有之的全新劇情絕妙交融,令觀眾大飽耳福和眼福。

要把動畫化成效果逼真的真人版,電影公司特別請來全球最頂尖的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協力,幾乎用盡所有最先進的視覺特技手法,包括角色動畫、動態捕捉、場景擴展、電子佈景、模擬特技等,將一幕幕燈神現身載歌載舞、魔毯飛越世界各地等經典場面極致昇華,栩栩如生完美活現!

另外,電影亦遠赴約旦浩瀚沙漠實景拍攝,並請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得獎美術指導,重金搭建主要場景阿格拉巴古城,混合阿拉伯、摩洛哥、波斯、土耳其、印度和南亞等豐富的文化、色 彩和服飾,為新舊影迷帶來別具異國風情的視覺震撼。

角色介紹
精靈 (韋史密夫 飾)
困在神燈裡的藍色精靈,擁有神奇法力,能夠隨意變形,更可賜予三個願望給釋放他出來的人!搞鬼貪玩的他,與阿拉丁拍住歷險,從中意想不到地領略了友情的真諦。

阿拉丁 (文拿馬蘇 飾)
阿格拉巴古城的街頭小子,機智聰明,身手不凡,靠偷呃拐騙為生,卻渴望改變,深信自己的人生應該有更大作為!

茉莉公主 (娜奧美史葛 飾)
蘇丹的美麗、勇敢和有主見的女兒,一直渴望走出皇宮見識外面的世界,更希望為阿格拉巴古城的人民作出貢獻。

賈方 (馬溫肯薩利 飾)
蘇丹的大臣,暗地裡卻是邪惡陰險的魔法師,一直密謀奪取蘇丹的皇位。

蘇丹 (Navid Negahban 飾)
統治阿格拉巴古城的君主,以智慧和仁慈贏得人民愛戴;對女兒疼愛有加,卻過份保護,全心為愛女物色門當戶對的丈夫。

朵蘭 (Nasim Pedrad 飾)
茉莉公主的婢女兼閨蜜,性情開朗、直率,一直伴在公主身邊與她分享心事。

安德王子 (Billy Magnussen 飾)
來自斯孔蘭的王子,自大又無腦,專程來向茉莉公主提親求婚。

哈堅 (Numan Acar 飾)
賈方的助手,負責掌管皇宮的侍衛。

圖:© 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