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大街週報:Issue 395 (2019.9.8-14)


每年 9 月 12 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開幕正日,樂園都會向入場賓客送上紀念襟章,今年亦都不例外。

年度盛大的「Disney Halloween Time」於本週四 (12日) 開鑼。迪士尼朋友帶給賓客大家歡萌的日間派對,到入夜一切將由黑暗力量全面接管,到處將詭影幢幢,迪士尼惡人湧現到樂園不同角落。

了解詳情:萌曲與至惡遍章日夜交替

今年同樣備有多款彩繪圖案,讓大小賓客化一個趣怪妝扮參與萬聖節慶典,有興趣賓客可以在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室」或「萬聖節反轉加利布尼市集」的彩繪站讓化妝師在手上或臉部進行繪畫 (視乎造型,收費由 港幣$68 - 港幣$198)。

今年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室」可以與來自 Disney Junior《可愛尖牙小娜娜》的吸血鬼女孩娜娜 (Vampirina) 鬼馬會面。

南瓜王阿 Jack 及大壞蛋 Oogie Boogie 又一年在入口上歡迎賓客來到大開萬聖節派對。

探險世界「加利布尼市集」首次參與萬聖節活動,賓客可以於市集小食亭品嚐到特色飲品小食,又可以在小攤位參與手工藝,製作自己的糖果袋或其他萬聖節主題手工藝。此外!在「迪士尼 Trick-or-Treat 趣玩站」跟隨魔法師口唸咒語,變出萬聖節不能少的糖果再帶走回家。

探險世界「原野劇場」換上迷幻暗黑的迪士尼惡人主題佈置,演出時間櫃內亦換上萬聖節限定演出 《惡人舞動迪士尼》海報。

展藝館「怪誕城之旅」正式海報登場。

由阿薛屋企逃離出來的幾位玩具朋友,再一次來到安仔後花園一角。

樂園入口火車橋拱廊的原野劇場「獅子王慶典」海報櫃,因應劇場上演萬聖節限定演出而換上 《惡人舞動迪士尼》(Let's Get Wicked) 海報。

樂園資訊亭提供各項「Disney Halloween Time」項目等候及演出時間。

耀眼的「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主塔樓城頂組件已經安裝,賓客在入場途中,可透過布幕 (火車站) 窺探到即將上演的部分精彩劇目 (城堡)。

幻想世界「童畫園林」亦已經觀賞到城堡的頂部建築。

在探險世界及明日世界都已看到城堡上部的建築外觀。

「奇妙夢想城堡」在 9 月 12  日,樂園 14 週年正日當天,再長高了。主塔樓尖頂裝飾已安裝,左邊的主尖塔亦加高了一層。

最後一件尖塔組件於 9 月 13 日出現於城堡最頂位置。現只剩下《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尖塔結構組件,以及一些裝飾性部件尚未安裝。

《雪姑七友》(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白雪公主主題尖塔亦已安在城堡上。

主塔樓頂部裝飾進一步進行粉飾。

城堡前的新城牆及圓柱形望樓,增加胸牆/城垛構件。

了解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909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911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912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914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地內,架起第二座塔式起重機。新機將負責進行「雪嶺滑雪橇」一帶區域的工程。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飯店」建築架起棚架及圍布,以進行翻新粉飾工程。

受賓客歡迎的雞翼薯條原來在灰熊山谷「行運黃金石小食亭」繼續供應,惟飲品需另外選購。

新上架四款《怪誕城之夜》主題徽章已上架。

Lego 71044 Disney Train and Station 已駛入香港迪士尼樂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