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大街週報:Issue 393 (2019.8.25-31)


令人期待的「城堡」名稱,於香港時間 8 月 26 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 D23 Expo 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發佈會上,由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主席包正博 (Bob Chapek) 公佈「城堡」命名為「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會上同時發佈「奇妙夢想城堡」最新夜晚效果圖片及首張魔雪奇緣主題區「雪嶺滑雪橇」(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 過山車概念圖。

了解詳情: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明年華麗登場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中英文名稱已入紙知識產權署申請商標註冊。

賓客現在於明日世界 - 史達科技展,乘坐「鐵甲號」體驗「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時,會穿越「奇妙夢想城堡」及阿德爾王國,率先感受兩個全新景點的魅力。

8 月 31 日 Marvel 80 週年正日當天,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了約 70 位 Marvel 粉絲出席「Marvel 80 週年香港粉絲聚會」,三位超級粉絲更將珍公諸同好,幾位超級英雄仲到現場同各位粉絲合照,同場亦展示了一系列 Marvel 主題商品,部分更是樂園獨家發售。餐飯團隊亦為今次慶祝活動,特別製作了一個兩層高以 Marvel 標誌性紅白色及其標誌的大蛋糕。

了解詳情:粉絲聚首慶 Marvel 80

為慶祝 Marvel 80 週年,樂園推出特別娛樂項目「科技展會合處」(EXPO ASSEMBLY STATION)。各位 Marvel 粉絲現在去到明日世界「史達科技展」主題區,就有機會遇上黑豹、換上新戰衣的蜘蛛俠,以及首次於香港登場的 Marvel 隊長。

蜘蛛俠已換上最新 WEB (Worldwide Engineering Brigade) 最新戰衣,不時現身史達科技展會場,在「科技展會合處」(Expo Assembly Station) 與賓客交流合照。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萬聖節「優先玩」入場證,憑證可經指定通道進入令人驚嘆的「怪誕城之旅」一次,另外更可以選定今年焦點演出「惡人舞動迪士尼」想看的場次,然後可獲安排優先入場。購買入場證的賓客同時會獲贈萬聖節主題頭箍一件。

萬聖節「優先玩」入場證:
     ▪️價目:港幣$289 (網上提早預訂:港幣$249)
     ▪️購買途徑:https://bit.ly/2ZAh42x

*入場門票需另行購買

廣場舞台已為「Disney Halloween Time」準備好舞台燈光。

展藝館節目預告海報登場,「怪誕城之旅」將於本月出發。

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排隊區的瞭望台已圍封進行粉飾工程。

在迎樂路噴泉廣場已可以看到「奇妙夢想城堡」的蹤影。

「奇妙夢想城堡」立面右方已經安裝好三座新尖塔,當中兩座是《花木蘭》]及《小魚仙》主題尖塔。

精美細緻的「奇妙夢想城堡」最頂塔樓及塔尖已經進駐廣場工地,另早前一直圍封的塔尖,原來是屬於《公主與青蛙》主題。

了解詳情: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824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828
     ▪️【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831

《怪誕城之夜》阿 Jack 紀念杯以及 Oogie Boogie 爆谷桶經已在活動開始前率先登場。

美國小鎮大街「馬車廬舍」及明日世界「史達科技旗艦店」設置 Marvel 80 週年重點展示桌。

美國小鎮大街「大街糖果店」設置《小魚仙》30 週年主題貨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