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大街週報:Issue 396 (2019.9.15-21)


灰熊山谷「灰熊山谷迎賓禮」的西部馬車已完成粉飾,Miss Kitty 以及一眾餐廳女職員、警長和小鎮居民將在這裏,以樂章歌謠及舞步,熱情款待到訪大福小鎮的訪客。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飯店」的圍布已蓋蓋至整座建築,並由 9 月 20 日起暫時停止營運,以作內部粉飾工程。

「廣場飯店」前住後台位置的圍布以歐陸花園作為裝飾。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主塔樓的頂尖花飾已經裝上,而中層窗戶位置已架起棚架進行粉飾工序。

城堡前的新城牆及圓柱形望樓亦正在全速建設當中,原睡公主城堡的側塔樓已架起棚架及圍網,以進行新色系粉飾工程。

灰熊山谷亦可以眺望到「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的主塔樓。

了解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919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921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地內,架起第三座塔式起重機 (圖中間位置)。

本年度奇妙處處通「反轉迪士尼」晚會於本週五至六日舉行。

為配合奇妙處處通「反轉迪士尼」晚會進行,探險世界「萬聖節反轉加利布尼市集」於活動當晚 8 時後只開放予參加晚會之會員。

演藝人員在「怪誕城之旅」入口畫上阿 Jack 造型裝扮米奇地畫。

迎樂路近迪士尼朋友迎賓噴泉位置,地面渠蓋出現泥水滲透。

樂園快餐式餐廳近日進行了餐牌及價目調整。當中位於明日世界的「彗星餐廳」有六款全新套餐供應,包括蒲燒鰻魚珍珠飯套餐及海鮮番茄龍蝦湯讚岐烏冬套餐等;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亦有新上市的烤雞套餐、蟲草花蒸雞套餐及香辣韓式豬肋骨飯套餐等;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將原先印尼廚房調整為印度廚房,同時供應新餐牛油咖喱雞套餐及紅咖喱燒牛肉套餐等,至於探險世界「碧林餐廳」更調整至全面供應以黃、紅、青咖喱入饌的飯麵套餐。

了解詳情:香港迪士尼樂園調整餐廳價目及餐牌 (2019.09)

美國小鎮大街「市集咖啡店」推出一系列秋季限定特飲。

現凡購買指定產品,可以港幣$5 換購特選產品。

Wishables 小熊維尼毛公仔系列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新上架《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主題徽章。

寶輝娛樂公佈《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9 香港站》將於今年 12 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將是度假區舉行的第四個大型露天演唱會。

演唱會詳情:
     ▪️日期:2019 年 12 月 7-8、14-15 日
     ▪️時間:晚上 8 時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幻想道露天場地
     ▪️票價:港幣$1380/ $1080/ $880/ $5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