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小報有禮 - 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欣賞日本德島傳統舞蹈「阿波舞」

有否想過在夢幻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大街上欣賞到日本傳統舞蹈呢?機會來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年參與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舉行「日本秋祭 in 香港-魅力再發現」2019,邀請到來自日本德島縣的傳統舞蹈團,在 11 月 16 日 (六) 在美國小鎮大街上首次表演歷史悠久的德島傳統舞蹈「阿波舞」,為來自香港、日本以至世界各地的賓客獻技。除此之外!度假區餐飲團隊特別以日本德島縣馳名「鳴門金時」番薯及日本土雞「阿波尾雞」,設計了多款期間限定日式小吃及美饌,樂園賓客可以由視覺至味覺享受到日本傳統風味!

小報有禮送出 30 個活動名額,每位獲選者將可攜同一名親友出席活動。除欣賞主打的日本德島阿波舞表演外,更可以同時體驗「A Disney Christmas」活動,只要在小報 Facebook 專頁回答問題並做足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活動名額「壹」個。

活動頁面連結:https://bit.ly/2OLDFWm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排:大街小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