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冰上迪士尼「來吧!一起追夢!」首度在港上演

由菲爾德娛樂公司 (Feld Entertainment) 呈獻的冰上迪士尼 (Disney On Ice) 將於明年 2 月中旬再度來港上演。是次演出的全新「來吧!一起追夢!」(Live Your Dreams) 主題更是首度於香港上演,除了集合經典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故事外,迪士尼與彼思《玩轉極樂園》(Coco) 的主角米哥 (Miguel) 亦將會首度蒞臨香港演出,來自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以及好朋友跳跳虎將會首度現身冰上迪士尼香港會場,以特別嘉賓身分,在演出開始前率先與大家大跳熱身舞盡情互動。門票將於 2019 年 11 月 20 日 (三) 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冰上迪士尼「來吧!一起追夢!」(Disney On Ice presents Live Your Dreams) 帶領觀眾進入多個迪士尼經典故事世界,例如《魔海奇緣》(Moana) 中的慕安娜引領大家進入海洋,憑藉其堅毅鬥志展開一段驚濤駭浪的海上歷險旅程,更得到半人半神茂宜 (Maui) 的協助下拯救蒙圖努爾。透過燈光效果,滑冰台舞台瞬間幻化成一片壯麗海洋,讓動畫中的場景情節重現於觀眾眼前。

製作團隊亦精心打造華麗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場景,讓觀眾置身於魔幻城堡內,與貝兒走出世俗並堅毅地追尋夢想。

觀眾同時亦會欣賞到多個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公主故事,包括《魔雪奇緣》(Frozen)、《仙履奇缘》(Cinderella) 及《魔髮奇緣》(Tangled)。安娜公主、愛莎女皇、灰姑娘、樂佩公主及費林.雷德,為觀眾呈獻結合動態優雅而別具動感的滑冰表演。

來自迪士尼與彼思《玩轉極樂園》(Coco) 的主角米哥 (Miguel) 將首度於冰上迪士尼登場,追尋夢想立志成為音樂家的米哥,會以對音樂的熱誠,帶領觀眾探索墨西哥亡靈節。

菲爾德娛樂公司執行副總裁及冰上迪士尼製作人 Nicole Feld 表示:「我們作為父母,為孩子們努力尋找學習榜樣,從而鼓勵孩子以善待人,展示我們正確的價值觀,亦真正體現了我們製作冰上迪士尼的目標。『來吧!一起追夢!』以一眾最受歡迎的迪士尼人物故事,從而啟發孩子們發掘心中的英雄人物。」

冰上迪士尼導演 Patty Vincent 表示:「冰上迪士尼匯演中最令人歎為觀止的專業溜冰表演,揮灑自如地演繹出每個迪士尼角色的獨特個性,而且家長們從小朋友於現場接觸到他們最喜愛的迪士尼角色,親身感受到經歷一場奇妙的旅程,燃亮他們的童心與希望!」

冰上迪士尼之「來吧!一起追夢!」節目詳情: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 5BC (英語演出,劇長 2 小時,包括 20 分鐘中場休息)
▪️訂票途徑:3128 8288 / www.hkticketing.com
▪️查詢:3583 3312 / www.disneyonice.com.hk

圖:Disney on I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