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美女與野獸銅色「Belle of the Ball Bronze」商品系列上市,香港限定美食同步發售

繼早前推出的冰藍色「Arendelle Aqua」系列後,今個 12 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全球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網店 ShopDisney.com 同步推出「Belle of the Ball Bronze」系列,產品包括型格奪目的米妮背包、可愛的米妮耳朵頭箍以及富設計感的米妮 T 裇。

「Belle of the Ball Bronze」商品系列同樣以經典米妮元素作設計,而銅色的靈感取自至大受歡迎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閃爍的珠片為設計添上一抹耀眼光芒,就像擁有美麗外表,同時懷有一顆真誠、勇敢、熱愛探知的心的貝兒,散發着自然高雅的氣質,系列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售中。

這個商品系列將會有更多不同顏色及主題陸續登場。率先預告下個系列將會是代表《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中的艾莉奧「Ariel’s Grotto Coral」珊瑚色系列,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

Belle of the Ball Bronze 商品系列:
     ▪️Belle of the Ball Bronze 系列米妮背包 - 港幣$549
     ▪️Belle of the Ball Bronze 系列米妮短袖 T 恤 - 港幣$219
     ▪️Belle of the Ball Bronze 系列米妮耳朵頭箍 - 港幣$169

樂園餐飲團隊亦特別炮製了「Belle of the Ball Bronze」香港迪士尼限定美食。甜品師以商品的銅色元素運用在兩款美食當中,包括「雞蛋仔配伯爵茶吉士忌廉」,將幼滑的銅色伯爵茶吉士忌廉與本地街頭美食融合;而米奇造型的「牛奶朱古力慕絲蛋糕」則以特製效果令可口的朱古力蛋糕像閃閃發光一樣,即日起已可於度假區品嚐得到,甜品控絕對不容錯過!

Belle of the Ball Bronze 香港迪士尼限定美食:
     ▪️雞蛋仔配伯爵茶吉士忌廉 - 港幣$60
     ▪️牛奶朱古力慕絲蛋糕 - 港幣$35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