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瘋狂動物城」園區正式動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日宣佈,樂園第八個主題園區「瘋狂動物城」(Zootopia-themed land) 的土地經平整後正式動工。園區以 2016 年上畫並取得空前成功的迪士尼《優獸大都會》為背景設計,園區毗鄰夢幻世界,開幕後將設有全新遊樂設施、娛樂演出、商店及餐飲選擇。

賓客將會展開一段瘋狂有趣的冒險旅程,期間更有機會遇上動物城中的角色,一同探索這個妙趣橫生的哺乳動物大都會,例如朱迪、阿力、阿閃、咩小姐、保哥局長賓治嘉西 BB及阿也等。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 (Joe Schott) 表示:對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和《優獸大都會》的愛好者們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自今年年初宣佈興建「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以來,無論是中國還是世界各地的賓客都對未來新園區有著熱切的嚮往和期待。今天,這一全新園區正式啟動主要施工是該項目的一大重要進展,也延續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持續為賓客創造全新、獨特體驗的承諾,吸引賓客不斷造訪上海迪士尼樂園。

一星期前,北極熊主題圖案出現在園區的圍板上,更引來網絡上熱鬧討論,似乎這些圖案都關乎於園區内的一事一物。官方就話在接下幾個月,將有更多角色現身在圍板上,到訪樂園的賓客別錯過這個有趣的打卡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