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2020 度假區酒店新春手工藝遊戲活動

新春氣氛延續至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三間各具特色的主題酒店換上賀年新裝,入住的賓客更可以體驗到多項特備的新春應節活動,小賓客更可以參與不同的賀年主題小遊戲或親手製作手工藝,學習農曆新年傳統文化,入住國賓廳的賓客更可以獨享限定手工藝活動。國賓廳主題套房或其他主題套房,更備有米奇形設計的新年全盒,賓客可盡情享用新年糖果,讓你新年十全十美。

大年初一至初三 (1月25日至27日) 三間主題酒店將會呈獻特備節目,焦點所在落於大年初一的「醒獅賀瑞迎庚子」,喜慶吉祥的醒獅將會在拜訪每間酒店。初二至初三「新春合唱團」在三間酒店巡迴演出,唱出多首新年歌曲,向酒店賓客傳遞新年喜悅。

毛巾雙「鼠」臨門
Chinese New Year Towel Character
米奇賀歲吊飾
Mickey Chinese Ornament
米奇「恭賀新禧」小玩意
Mickey Chinese New Year Gadget
迪士尼「時來運轉」月曆座
Disney Spinning Calendar
迪士尼「好運連連」小風車
Disney Spinning Calendar
迪士尼「財源廣進」小錢箱 (僅限國賓廳入住賓客)
Disney Blessing Windmill (Kingdom Club Guests Only)
米奇新春小搖鼓 (僅限國賓廳入住賓客)
Disney Tambourine (Kingdom Club Guests Onl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