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感受華北新春米奇年

米奇、米妮與一眾迪士尼朋友誠邀賓客在 2020 年 1 月 13 日至 2 月 9 日期間,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感受華北奇妙無窮的新春主題活動。迪士尼朋友換上以中國傳統新春廟會為設計靈感的全新農曆新年服飾在活動期間亮相,街頭上亦隨處可見各種應節裝飾、傳統表演、遊藝活動及美食等。


迪士尼朋友的新春服飾造型除了帶出濃濃過節氣氛外,設計師亦為他們安排了應節主題。米奇將領銜舞龍團,龍的元素貫穿他的整體服裝;而米妮是一位彩帶舞者,服裝上可以看到蝴蝶元素裝飾;唐老鴨掛著彩燈,黛絲變身舞扇名伶,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是兩位鼓手,他們把鼓繫在腰間,鼓中塞滿零食。

試問有誰不想沾沾財神的福氣,所以高飛再次化身成財神,在拍照背景板前迎接賓客,傳遞新年的吉祥與好運。

圖片只供參考

為慶祝 2020 農曆是鼠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邀請到中國著名高級時裝設計師郭培,為米奇、米妮設計一套新春限定盛裝,在正月初一至十五 (1月25日至2月8日) 期間於米奇大街上恭候賓客到來,一同喜迎新春。

活動期間每個早上,米奇和米妮會在奇想花園「故事家雕塑」一帶範圍主持擊鼓儀式,中午和下午時段,米奇與好友聯同身穿老上海服飾的表演者共一同跳起復古搖擺舞,並邀請賓客一齊搖擺動起來。

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獨有的「十二朋友園」將再度變身為新年「許願花園」,賓客在這裏或與迪士朋友會面時可獲得許願卡,在卡上寫上新春祝願然後掛在花園內,祝願美夢成真。另外以 Pixar《五星級大鼠》(Ratatouille) 味王為主題的鼠年生肖馬賽克壁畫更會添上特別節慶裝飾。

在「點亮奇夢:夜光幻影秀」完結後,奇幻童話城堡會隨即呈獻一場 2020 農曆新年煙花慶典「『鼠』於你的家」。米奇領銜解說,演出融合多部迪士尼主題電影場景和中國書法、傳統樂曲、節日燈籠、喜慶色彩和新春祝福等元素的投影以及絢麗煙花,為一天的奇妙旅程在這場視覺盛宴中畫上圓滿句號。

團年飯是農曆新年不可缺少的傳統習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仙履奇緣宴會廳」於臘月二十九至年三十晚 (1月23日至24日) 推出年夜飯套餐,米奇、米妮更會現身宴會廳帶來新年祝福。除了享用滿滿一桌傳統菜餚外,賓客還可以體驗剪紙、南瓜雕刻、糖畫和包餃子等充滿民俗特色的活動。

在樂園的「漫月食府」推出一系列美味珍饈,包括米奇燒肉、糯米蒸雞、豆花魚等幾十種傳統菜色。奇幻童話城堡內的「皇家宴會廳」亦可以享用到滿足二至四人家庭的中西美食童話盛宴。

一系列各種迪士尼朋友造型甜品小吃在活動期間推出,包括「小米大廚烘焙坊」的新春米奇蔓越莓紙杯蛋糕和新春草莓檸檬蛋糕,「帕帕里諾冰激凌」新春米奇華夫配紫薯雪糕和米奇紫薯風味冰淇淋甜筒等。「米奇好夥伴美味集市」更推出限時新春米奇米妮下午茶,層架放有精緻的布朗尼、紙杯蛋糕和米奇主題餐飲。

位於樂園對面的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盧米亞廚房」,在新春期間推出限時新春自助餐盛宴,除豐富優質海鮮、烤肉等中西式美食外,亦有一系列新春主題甜品,讓賓客大快朵頤。玩具總動員酒店的「陽光食匯」亦於年三十至正月初六 (1月24日至30日) 期間推出新春自助盛宴。

商品部推出米奇與好友 2020 新春商品系列,包括毛公仔、頭箍、棒球服、水杯、米奇與朋友限量舞龍擺設及新春主題徽章等。

近年大受歡迎的 Duffy 與好友亦推出新春系列商品,Duffy、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 及 CookieAnn 換上新春盛裝,為傳統新年添上一些萌趣。

備受賓客歡迎的新春福袋再度上市!除內含迪士尼主題商品外,還有百分百中獎驚喜利是,有機會贏得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上海至東京來回機票兩張。

度假區兩家主題酒店不但添上新春裝飾,亦向入住賓客提供富民俗趣味的手工藝,包括手工燈籠製作、書法、剪紙和為面具填色等,酒店大堂亦準備了猜燈謎及講述傳統民間故事等活動。

古樸雅緻的迪士尼小鎮亦會舉辦新春嘉年華,包括祥獅賀新春、瑞龍舞新年表演,還有各式傳統手工藝品、小食、及玩具琳瑯滿目的「新年星願市集」。活動期間每逢週未,米奇、米妮與表演者邀請賓客相聚在小鎮歡度新歲。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