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工程概況 2020.1.18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建設記錄 2020 . 1 . 18

《魔雪奇緣》主題園 (Frozen Themed Area / Arendelle World of Frozen) 的山脈鋼架已經陸續抵達度假區的空地暫存。

區將會塑造全新迪士尼山 (Disney Mountain阿德爾王國 (Kingdom of Arendelle) 山脈。幻想工程師在設計實物模型後,透過鐳射掃瞄輸入電腦製成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模型,機械依據 CAD 模型製出不同形狀的 6 尺乘 6 尺鋼架 (如圖)。當山脈主結構完成後,鋼架會放在鋼鐡支架表面,再跟主結構焊接,最後噴上水泥、岩石紋理雕刻及上色等工序,一座迪士尼山 (Disney Mountain) 便大功告成。此方法由傳統工程時 3 至 4 年大大縮減至約 18 個月,灰熊山亦是藉此技術及工匠巧手打造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