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2020.1.18

「奇妙夢想城堡」工程進度記錄 2020.1.18

「奇妙夢想城堡」(Castle of Magical Dreams) 整體建築狀況。

以較高角度觀察城堡前左右兩側新建望樓頂部的人造樹木狀況。

主塔樓最底部份原來還有一扇彩繪玻璃 (或可作門使用?) 尚未安裝。

《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 主題塔樓的屋頂裝篏繼續向左邊發展,最新安裝部份如上圖方框所示。

《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 主題塔樓立面位置設有兩座小塔,其中位於左方一座的屋頂部件已經安裝。

《花木蘭》(Mulan) 主題尖塔下部的塔樓屋頂部開始進行安裝,該部份屋頂是城堡新翼面積最大之一。

再以較側角度觀察。

介乎《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與《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尖塔之間的塔樓屋頂部份,在覆蓋上黑色防水物料後,重新安裝屋頂部件。

中間一根飛扶壁的拱券部份已完成整合。

最高一根飛扶壁的拱券亦已完成整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